batch_享用柚子囉!_8477.jpg

 

這一週,感覺上好像比八月還難熬。
小子開始問:「為什麼我要上學?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六?」
小子開始說:「我不要上學、我要今天就是星期六、我要跟媽媽在家裡不要去上學⋯⋯」repeat*n回

原本跟爸爸姐姐上學下課都好好的,突然間上週開始要麻麻幫忙接送,然後還要明訂哪一天是爸爸接,哪一天是媽媽接。
媽媽想:也許是早出晚歸讓他覺得壓力很大,等太久!
於是這週開始媽媽接送(晚出早歸)
不過,這似乎只是個開始。

媽媽接送到了第2-3天,小子的情緒似乎開始被別的事物所影響。
某晚,一回家就吵著要買冰棒。
某晚,一回家就吵著要看波波。
今早,則是醒來就喊著不要上學。

=="

感覺上,臭小子這週是在試探我的底限。
媽媽我的耐心快用畢了!
batch_享用柚子囉!_884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3Y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