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不太吃早餐,還跟我說:
媽媽妳把笑臉蛋,這個那個都吃光,然後換好衣服,我們就坐把拔的車去上學囉!
很開心的坐車車到學校,然後。。。。。

就在老師抱下車的那瞬間,盧小小上身,開始盧:
要媽媽一起下車,要媽媽脫鞋子我不會脫,要媽媽陪進教室。。。。。
最後,一樣是老師抱進教室!

這招不曉得是哪招,不過幸好不是從起床就開始盧。
我相信進教室我走後,他就不會哭了!(祈~)

batch_IMG_6398_1024.jpg
 備註:
午餐點心都有吃光光,也有睡午覺,老師說今天還不錯沒有哭,但本人堅持自己今天有哭。
曾經因為老師要求他要排隊而生氣,跺腳自行繞教室一圈後,乖乖跟著大家排隊領做卡片的東西。

(老師已經發現他脾氣不小,但會自行控制情緒,很好!)


「補放學記錄」
小子說:「老師說做的卡片是秘密,不可以跟把拔說」
然後叫媽媽不能再說了。

但是回家後自己一直跟把拔說這件事XD

晚餐吃超多:
7.5個麥當當雞塊+拉麵1/3碗+煎餃5粒+生魚片3片+波堤甜甜圈1個+牛奶1杯

媽媽我嚇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3Y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