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10.JPG
這個月,挑戰帶小子看表演,成功!

IMG_1934.JPG  
這個月,在小子滿2Y3M的隔2天,媽媽我立刻帶他去打幼兒時期的最後那針"日本腦炎疫苗",
結果快被這位體重快14KG小子給盧到翻掉!
從第一關『量身高體重』開始盧翻天,堅持不肯脫鞋子、然後護士阿姨一靠近要量長高馬上黏過來要抱、要ㄋㄟ、要回家!
好不容易"大約"量到身高體重了,等到進了門診給醫生阿姨看診,一掀衣服又開始哭喊著要回家,扭
個不停;
搞到最後:護理師抓頭(因為要看嘴巴),我用腳夾住小子的腳,雙手抓住他的身體....漂亮醫生也來幫忙抓.....一整個亂,
小子整個大爆炸(又哭又扭又叫.... 像泥鰍一樣抓都抓不住),
最後我想醫生也放棄了,隨便聽一下、看一下就速速結束,
這麼有活力的小子,想必沒什麼問題....(三個人都抓不住啊~~~~)

BUT,後來一說要離開診間,小子馬上從爆動狀態變身成為小天使,熱情地跟護士阿姨跟醫生阿姨招手說掰掰,連kiss bye都可以!(攤手~)


最後這關『打針』就不用說了,在打針前我開始思考....我抓不住他的原因,然後立馬把ERGO揹巾拿出來把小子揹上身。
至少,還有揹巾可以幫我HOLD住小子一部份的肢體,打針的局面才不會過得混亂......
雖然打針一樣是哭很大(針還沒下就開始哭喊要回家),but打完針揹巾一揹好
馬上不哭也說不痛.....
這....之前盧那麼久是在盧什麼.....(暈~@@")

看診這天真是夠精采!!
讓我開始忍不住想:
半年後要做上門牙那四顆蛀牙的牙齒治療的局面.....
(想都不敢想..總覺得到時場面可能也會很混亂......@@")

這個月,姐弟倆為了物權的事吵到媽媽我都快偏頭痛了~
分享這篇好文給大家,裡頭提到了二歲孩童的表現非常符合咱們家小子現在的狀況
擷取12  

最後,放上一段小子唱『火車快飛』的曲兒!

(PS.總覺得這孩子有點兒大舌頭耶~姐姐小時不曾有這種感覺,這樣子是正常的嗎?)

2Y3M的小童,嘴很甜,很愛說:
『媽媽我愛妳』、『爸爸我愛你』、『爸爸開車小心』、『媽媽ㄋㄟㄋㄟ好香好喝』....

2Y3M的小童,很愛唱歌:
『火車快飛』、巧虎數首歌~、美育音樂列車數首歌~
但是唱歌的時候不能跟著唱,小童會翻臉!

2Y3M的小童,成功蹲馬桶跟黃金先生見過二回面,但對小馬桶仍不是很熟悉;
尿尿小便斗倒是他的好朋友,只要有願意脫尿布光屁屁的時候,90%都會在關鍵時刻找到小便斗完成尿尿的任務。

2Y3M的小童可愛時很可愛,倔起來也是會把全家人搞到人仰馬翻的....(攤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2Y3M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