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161.JPG
謝謝kate跟Emily阿姨的熱情邀約,咱們家這二個小鬼真有福氣。
居然能參與到『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這回的表演。

R0020175.JPG
這位二歲小童生平頭一回正式看表演。

R0020205.JPG
其實媽媽我好挫啊~~~~
下午場的表演,從早上七點多醒來沒睡的小子,下午二點多正是"愛睏"的時候。
很怕他會整場把我綁架到廁所討奶....然後媽媽我就從頭到尾都在場外無法回位置這樣....

R0020178.JPG
這位六歲快七歲的小一生,倒是不用擔太多心。
愛看表演的她非常地興奮,唯一要傷腦筋的就是:要努力地想辦法拒絕她想購物的念頭就好了!

R0020184.JPG
表演開始前,到舞台前方跟這些玩偶們拍一下照!
每一隻都超可愛的啊~~~~

R0020187.JPG
原本拒絕拍照的姐姐,在弟弟同意要拍照的同時也莫名跟進了鏡頭。

R0020195.JPG
快開演了,認真研究一下節目表裡頭的動物有哪些!XD

R0020202.JPG
YA~好開心之父女組!

因為表演中不能拍照跟攝影,所以媽媽我很認真地抱著小子在看表演、爸爸則是抱著姐姐。
(PS.我們是四張票,但二張二張為一組,分隔二地,姐姐堅持要跟弟弟坐一起,最後只好大人抱小孩,擠在二張位置上看)
關於『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可以看一下年代售票的介紹
放上YOUTUBE上的影片一小段給大家欣賞!


說真的,這回能抱著小子從頭坐到尾欣賞完表演,真的大出我意料之外。
沒想到咱們家那隻吸奶怪,居然在開演後,目不轉睛地盯著表演看,到中場休息時才想起"想討ㄋㄟ、想睡覺"這件事。
可是....喝一喝奶,居然會怕錯過表演自己跟ㄋㄟㄋㄟ掰掰,然後奔回座位坐好。
雖然下半場開始有些不耐煩,會在我身上扭來扭去,但還不至於放聲大哭或生氣討奶。
在快待不住時,突然出現的"山羊"?"鈴牛"?,把小子的注意力全吸引過去了.....
真是安排得洽到好處啊!

IMG_1903.JPG
整場表演真的是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愛看吶!
正值開始學小提琴的姐姐,因為看了這場表演,我想她會對"樂器"又多了些認識,多多少少也會有些想法跟喜愛音樂。
今年四月份的表演場次似乎快結束了,但聽聞十月份似乎還會再來台表演。
錯過這回的朋友們,下回千萬別錯過了。

IMG_1907.JPG
很想買紀念品的小妞,看到全都"完售",我想她也很無奈吧!
真是太搶手了~~~~居然全都"完售"!!

IMG_1910.JPG
離開前,讓小子來跟海報合影一張。
一定要給這孩子一個"讚"的,沒想到他可以這麼穩的看完一場表演。超讚的啦!
最後,放上一段馬來貘愛睡覺,大家叫他起床的片段。

超有趣!
真的很佩服這些表演者,居然帶著動物頭套還能吹奏樂器,除了吹奏樂器外有時還會來些舞蹈跟小戲劇表演。
真的是很厲害,不得不給他們致上最高敬意!

IMG_1934.JPG IMG_1935.JPG
回程途中,二位大童小童都在車上躺平了。XD
看表演的人....似乎也挺累的吶!

孩子們看完後都嚷著說還要再看!
尤其是弟弟,親口自己跟我說:明天還要再來看.....XD
可惜這不是隨時想看就有得看的表演,只能等十月份再來囉!
十月份媽媽我會提早訂位的。^___^

很棒的表演,推薦給有孩子們的家庭,適合0-99歲闔家觀賞唷!

最後放上『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的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music.ehon?fref=ts
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加入粉絲團、按個讚、方便隨時獲得新資訊唷!

arrow
arrow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