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alibowl防漏學習碗的神奇之處請大家自行google一下,推薦文跟介紹文很容易就能查到一堆了。
在這邊放上2-3篇推薦文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
推薦文-1
推薦文-2
推薦文-3

這回手滑買米國貨時多買了些calibowl防漏學習碗,有需要的朋友歡迎留言或寄訊息給我。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12oz吸盤有蓋款】三種顏色(紅、綠、藍),各二個,每個售價$350/個 (郵寄運費另計)
※註:2014/2/24 20:00 紅、綠、藍皆已售出囉!
R0019690.JPG
R0019692.JPG
R0019693.JPG

※註:12oz吸盤有蓋款現貨皆已售出,如有需要協助預購,請直接來信洽詢。



【12oz 無蓋款】橘色,有四個,售價 $200 $180/個(郵寄運費另計)
※已全數售出!!!
R0019694.JPG

【12oz 無蓋款】紅色,有三個,售價 $200 $180/個(郵寄運費另計)
※已全數售出!!!
R0019688.JPG

【12oz 無蓋款】綠色,有二組(每組二入),售價 $400 $350/組(2入)(郵寄運費另計)
※已全數售出!!!
R0019698.JPG

【8oz 無蓋款】藍色,有2個,售價 $200 $180/個(郵寄運費另計)
※已全數售出!!!
R0019689.JPG

【20oz 無蓋款】水藍色,有一組(每組四入),售價 $800 $720 / 組(四入)(郵寄運費另計)
ps.可單賣,每個$200 $180/個 ,但拆賣就無外包裝,不介意者再購買,謝謝!
※已全數售出!!!
R0019695.JPG

有意購買者可直接留言(留言請留下e-mail),或傳e-mail給我。
我的e-mail如下:irenegump@gmail.com
標題請打上『我要購買calibowl防漏學習碗』,我會用最快的速度回覆大家訊息的。謝謝!

※已全數售出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貨出售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