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8.JPG
這趟旅程,為的就是要完成多年前未賞到楓的遺憾。
東福寺是排名第一的賞楓名所,這回一定要列入必走行程之一。

IMG_0745.JPG
【東福寺】
參觀料金:通天橋.開山堂 ¥400 、方丈庭園 ¥400
開放時間:09:00~16:00
交通:JR奈良線「東福寺」下車 、京阪電車-京阪本線「東福寺」下車徒步15分鐘

為了節省體力,這天咱們選擇搭計程車前往東福寺
計程車車資查詢的網站:http://www.taxisite.com/

R0017573.JPG
人很多,但很有秩序,原本以為需要排隊買票,但其實還好,根本不用排就可以進場。

IMG_0732.JPG
然後因為咱們以為有時間可以邊排隊邊吃早餐,結果入場後發現根本不能飲食.....而且也不能出場再入場.....@@"
很昏~所以下回出門前一定要先吃飽飽才行。

IMG_0691.JPG
幸好咱們家小妞早上原本就不太怎麼愛吃早餐的,有吃沒吃好像都沒什麼關係。
今天看外頭出大太陽,想說昨晚抵達京都時,小妞一直覺得不冷,怕帶了厚外套她不肯穿一直要我們拿,所以只給她穿比較薄的外套出門。

R0017546.JPG
然後媽媽我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勁....可能房間的暖氣太強,我熱到.....出門前連弟弟的外套都沒帶出門....Orz

R0017523.JPG
雖然天氣很好,有出大太陽,但其實,很冷啊~~~~~
放眼望去每個人都是穿大外套、手套、圍巾的,心中其實很掛心咱們家的小子,尤其他在前二天還流著鼻涕、三不五時咳嗽打噴嚏的說,很怕這一天這樣冷下來,接下來會發燒什麼感冒症狀全都來.....>.<.....
(BUT幸好,他夠強壯,這週出遊不但之前的小感冒好了,也沒其他症狀,真是"好里佳在"!!)

R0017530.JPG
很美~

R0017548.JPG
感謝路人甲幫咱們母子拍的合照!

R0017540.JPG
小子可能覺得冷,一直討奶,但廁所人潮其實不少,空間也有限,在沒有哺乳室的地方餵奶,也是一大挑戰。
日本寺廟都沒有設立哺乳室,其實帶吸奶怪小童來這些地點都會覺得很累!

IMG_0743.JPG
因為怕小子會冷到,一直想把他揹起來用我的外套保暖,可偏偏....他就不肯乖乖地待在偶的ergo揹巾裡....Orz

R0017551.JPG
安撫好吵鬧的小童才有心欣賞這放眼望去的紅....真的好美!

R0017552.JPG 
這回真的有完成心願,順利賞到楓,真令人感動!

R0017554.JPG
紅紅、綠綠、黃黃、藍藍....真的好美!

R0017561.JPG
隨手拍的楓葉,都好美~

R0017589.JPG
請路人乙幫忙拍的全家福!
接下來....就慢慢欣賞這兒美麗的楓葉美景吧!

IMG_0696.JPG
R0017578.JPG R0017568.JPG    R0017575.JPG   R0017585.JPG             IMG_0698.JPG IMG_0701.JPG IMG_0705.JPG    IMG_0711.JPG  IMG_0713.JPG  IMG_0715.JPG  IMG_0719.JPG IMG_0721.JPG 
IMG_0731.JPG  IMG_0735.JPG IMG_0737.JPG IMG_0740.JPG      

下面這些是小妞鏡頭下的楓樹林。
IMG_0882.JPG
IMG_0893.JPG
IMG_0897.JPG
IMG_0903.JPG
IMG_0907.JPG  

大約10點多快11點,孩子們開始餓了討食,東福寺也逛得差不多了,於是離開東福寺回到下計程車處,待在這兒的楓樹下覓食。
IMG_0747.JPG
吃飽了才有體力走到下一站。

R0017598.JPG
離開的路上,隨處可見火紅的楓樹,真是好美啊~

R0017595.JPG

※註:
偶的GRD肯定又被小子調到設定值了,總覺得怎麼拍出來的都是霧的....Orz
幸好有帶400D出門,照片比較清楚的就是400D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京都 賞楓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