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時間上可以跟『睡天使與醒惡魔團隊的小孩趴』聚一聚,雖然在網路上很熟,但其實之前也只跟過大家露過一回露營,對咱們而言還是很陌生的關係。
R0014270.JPG
出遊這一天,沒睡飽的媽媽+早起脾氣大的孩子們+悶熱的天氣+想找機會用電腦的gump.....形成一種很悶的局面!
媽媽很想認真的陪玩、開心的笑跟愉快的拍照。but,總會出現下面這種畫面......
R0014279.JPG
不是小妞臭臉就是小子背對鏡頭....

R0014286.JPG
好不容易笑了,是因為媽媽我跟她說『配合拍照等會兒才有DIY棉花糖吃』。
但也只拍到這張有笑....Orz

R0014302.JPG
另外,這兒也是拍婚紗朝聖之處,四處有些小景點供新人們拍照。
但路面不平整,並不是一片大草地,所以帶小孩兒來此無法盡情地讓小人兒個奔個夠。

R0014299.JPG
沒有大草地這點與我原先所想像中的大為有異,所以這天媽媽我抱歡歡小子抱了一整個半天,手快廢了。

R0014307.JPG
供新人們拍照的鞦韆!

R0014317.JPG
供新人們拍照的love

R0014339.JPG
供新人們拍照的獨木舟

R0014344.JPG
只有這兒是小妞玩開了的地方,幸好咱們早到,沒什麼人,可以玩很多趟....^__^

R0014364.JPG
忘了揹400D+長鏡頭出爐,用單眼拍應該會比較美!

R0014370.JPG
花田區,小妞臉太臭了,拍背影比較好看!

R0014372.JPG
R0014374.JPG
小妞自顧自的走,我跟GUMP輪流拍,未來有空再來合成為一張好了....
(今天倒底是怎麼了?小子臉也好臭!)

R0014376.JPG
邊追小妞邊拍這些小景點。

R0014378.JPG
這教堂不曉得專業人士會用何種角度拍它與新人們比較美,好奇中.....

R0014274.JPG
這區的水好涼,炎炎夏日帶小孩來這兒玩水就對了。
水深大約到大人的小腿肚,但底部有些青苔,小小孩還是需要爸媽陪下水攙扶比較穩妥。


大約花了半小時-1小時逛完拍完這個園區,小子看到水池就吵著要下水,於是媽媽回車上幫小子更衣,這時自顧自走開的小妞找不到咱們哭了。
小子下水但水很冰一直討抱、小妞哭完吃DIY棉花糖,然後遊說很久才願意下水。
IMG_0240.JPG
IMG_0265.JPG
結果姐姐下水後跟抱著小子的媽媽玩潑水遊戲玩得很開心,這二小此時終於開心了......(呼~喘大氣~)
IMG_0254.JPG
IMG_0263.JPG
IMG_0266.JPG
IMG_0268.JPG
IMG_0271.JPG
IMG_0273.JPG
BUT,全身濕透後小子開始累了想討ㄋㄟ。

1077870_4996592560015_77746660_o.jpg   
接著照團體照、幫孩子們換衣服、吃飯、餵奶....

不是這個討奶就是那個討抱、要不然就是這個不高興那個哭,再不然就是這個跌倒那個弄髒褲子鞋子.....
突然間我覺得好累!
光是這半天的行程我就覺得我手快斷了、頭痛極了,開始在想未來要帶二小出國去的念頭是不是直接打消比較快.....Orz

【地點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水鎮泉州厝26之3號
電話:02-26221723
官網http://www.tatun-flower.com.tw/
交通方式:
開車前往 (停車費100,可抵園內消費)
衛星定位 N 25° 11'25.9" E121° 29'2.9"
由台北方向來,於紅樹林捷運站上淡金路後,第5個紅綠燈北新路口右轉,
(右轉前會經過波斯迪克牛排館,北新路口到了),後直開北新路3段112號,
看左手邊有1個大屯花卉農園(淺綠色)的大招牌,左轉下來至入口處,抵達目的地。
(入巷子內後,是小路,千萬別開太快)
公車前往(車程約半小時)
淡水捷運站下車,對面的中國石油加油站旁邊的淡水客運
搭"北新莊"公車,站名"破布子腳"站(天元宮的下1站,2站距離很接近)
下車後再往前步行50公尺,看左手邊有1個大屯花卉農園(淺綠色)的大招牌,
左轉下來至入口處,抵達目的地。

【延伸閱讀】
[台北淡水線淡水站]大屯花卉農場-from 圈正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屯花卉農場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