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惜惜』到咱們家已經差不多快半個月了,在媽媽我生日的這二天,中途媽媽Nina幫我問了協會有關於惜惜認便盆不在便盆裡尿尿的問題....
然後,可能大家的念力有傳到惜惜的耳裡,莫名地,在我生日這天惜惜給我了一份大禮:『在便盆裡尿尿』
哇~這真的是份大禮,我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

R0013075

第一個發現的人是咱們家小妞,早起的小妞總會待在惜惜的籠前看她睡覺、吃飼料、吃草、喝水....
這天我一起床,就聽到小妞說聽到惜惜尿了一大泡尿在便盆裡,她都嚇傻了....@@"
R0013076  

接下來的每一天,惜惜99%大部份都會尿在便盆裡,真旳很棒!
我和Nina一致認為,到新家的前十天,她不肯尿在便盆裡甚至尿在飼料盆裡,是在跟我耍脾氣。
因為,事後有一天,小子可能玩她的草球讓她很不高興,我一出門回來就見她尿在飼料盆裡....看來這孩子,也是位有脾氣的孩子啊....

我很喜歡看惜惜洗臉理毛的模樣,那份優雅與悠閒,是我所嚮往的!


後來有拍到她理耳朵毛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唷!

(就可惜是隔著籠子拍的....下回放風要努力抓鏡頭....)

之後,因為家中有事忙到沒空理會『惜惜』,每天只能抽空幫她把飼料裝好、水裝好、整理籠底跟便盆的便便和木屑砂,完全沒空讓她出來放風,心中實在是很過意不去。
6/18(二)這天下午,Gump沒課提早回家,莫名地坐在惜惜的籠前,想帶她出來放風。
IMG_9859 
於是,放風地點改在廚房,不但涼快而且好清理,看著咱們家小子跟在惜惜的身後爬來爬去,頓時覺得這個地點真是不錯!

IMG_9863
咱們家小子爬不過人家惜惜....在後頭"張"很大....

R0013464
惜惜心中一定OS:弟弟你可以不要再"張"了嗎?我每天聽你尖叫大哭,耳朵好痛.....@@"

IMG_9855 
小子對惜惜的耳朵很感興趣,沒想到他居然去親惜惜的耳朵....
(我想應該是親不是咬吧....) 

IMG_9868

惜惜放風,最HIGH的是這小子....Orz

 IMG_9871
咱們家漂亮的『惜惜』

IMG_9884
家有寵物對家有學爬兒真是很好的刺激,但孩子啊~你已經會走會跑了,還要跟著爬嗎?

IMG_9886
惜惜近照

IMG_9889 
小子想抱惜惜抱不起來....^__^"

IMG_9899
充滿好奇心的小妞

IMG_9901
這張我愛!^___^
 
小子跟著惜惜又爬又跑又跳的三連圖....真是好忙啊!
R0013465 R0013467 R0013468

IMG_9911
奔累了,小子回床上躺平,小妞也找了個位置來個"貴妃躺"XD

IMG_9924
近拍惜惜背後的毛還有小尾巴,剃掉的毛在不知不覺中一叢一叢地冒出來了,原來毛不是一起長出來的啊.....

R0013484
接連第二天放風,惜惜莫名地一直往籠底躦.....事後才得知,原來這是她的喜好之一喜歡鑽到扁扁的地方....@@"

感覺上廚房是最方便放風孩子們的地方,這一週都讓惜惜跟孩子們在這兒玩好了!
^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惜惜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