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2
上回用圍欄在籠子前放風,三個孩子擠在一團,其中一個一動惜惜馬上就很嚇!媽媽覺得實在是太擠了。
今天,孩子們又很期待,頻頻要求想要讓惜惜出來玩。
於是下令把遊戲間整間收乾淨,惜惜才能放出來。

話說『惜惜』的面子真的很大,為了惜惜,小妞不再賴床。
以前三不五時要把拔扛著抱出門上學的小童,現在居然每天早上五點就爬起來餵惜惜吃草!
然後不愛收玩具的孩子,為了惜惜一聲令下馬上把遊戲間收得乾乾淨淨的....
為了惜惜,六歲小童什麼都好商量、什麼都好溝通、什麼都願意做.....
託『惜惜』的福,媽媽我最近真是少生很多氣啊~

IMG_9748
孩子們心急、老爺也心急,將遊戲間好不容易擺設好,讓惜惜就定位,這位小小童以為咱們不肯給他摸惜惜,早已經在另一頭哭得肝腸寸斷了....
好不容易終於讓惜惜無洞可鑽,小子馬上衝第一個去摸惜惜。

IMG_9750
剛抱出籠的惜惜很嚇,頻頻一直想鑽回籠內。
但多抱幾回後,惜惜居然主動自己從籠子裡踏出來探險。
咱們很擔心小子會去抓惜惜的耳朵,會不小心地去抓惜惜的毛,每回他一碰惜惜大家就很緊張地叫他要輕輕摸、不可以抓、不可以打.....
幸好,小子到目前為止都還挺小心的。

IMG_9757
這箱惜惜的牧草跟用品還來不及收,原以為惜惜這回出籠不會跑到這個角落,但沒想到她最後居然跳上了箱子....
木地板感覺對惜惜來說好像太滑了些,她從箱子上跳下來時有嚇到我,很擔心她會受傷。

 IMG_9784
對惜惜好奇心很重的小子,不曉得被什麼吸引住了注意力,持續擺著這種姿勢!

IMG_9785
然後惜惜也跟著看....@@"

IMG_9786 
二個孩子很妙的一張,就可惜鏡頭沒再往右移一些,惜惜的臉被遮到了!

IMG_9796
小子滿足了離開到別處玩,換姐姐輕輕柔柔地摸惜惜!

IMG_9797
這位六歲小童好喜歡惜惜,好想帶惜惜到外頭溜溜!
於是,現在六月份已經開始為12月份的聖誕節許願,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給惜惜一個『溜兔繩』。

IMG_9803
看著孩子們與惜惜的互動,雖然當晚媽媽的腎上腺素大概持續標高,頭髮也白了不少根,不過當看到孩子這種溫柔對待惜惜的情景,也是有說不出的欣慰!

IMG_9761
接惜惜回家快滿一週了,對於惜惜的吃草量、喝水量、吃飼料量....大致上都差不多掌握住了。
現在就差惜惜使用便盆的習性還沒抓到而已。

IMG_9790 
不急、不急、我們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惜惜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