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954
惜惜到咱們家進入第三天了。
今早看到咱們在她的籠前,惜惜依舊擺著這舒服的姿勢,我想她應該愈來愈適應咱們跟這個小窩了。

R0012965
最近小姐姐每天都第一個起床看惜惜,餵草給惜惜吃,真是為了惜惜,天還沒亮都願意爬起床。

R0012967
為了想近一些拍她,結果惜惜緊張到全身縮了起來。

R0012975
我跟小子在籠前,惜惜也能放心地在我們面前"伸腳",真的把腳"伸好長"哩!

R0012980
昨天想拍她喝水,每回相機一拿出來她就縮回去,現在不怕了,我愛拍多少張都可以!

【到新家Day3】
惜惜吃草、吃飼料、喝水、排便都很ok!
除了昨天下午有見著一泡尿之外,到目前為止還未見著第二泡尿....@@"
感覺得出來她開始適應這個環境了,即使我們在她的籠前,她也可以舒服地伸腳、洗臉、理毛、喝水、吃草,而不是一見到咱們就立馬縮起來在角落。
她最愛的一區仍是右後方的角落,另外便盆換了位置後她也常窩在便盆上。
早上起來在便盆裡有發現數顆便便,籠底也有大量的便便....
而我家小子成了不折不扣的『玩便便小童』.....Orz
只能說....幸好惜惜是草食性動物,便便不會濕濕黏黏臭臭的....@@"
另外,惜惜今天也願意給小子摸了呢!好棒!
之前惜惜一見到小子的手就立馬縮起來,今天反而在籠口很放心地給小子摸頭、摸腳、摸尾巴....現在連小子都樂壞了,超愛摸惜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惜惜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