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6
當咱們家小妞吵著要養寵物時,我對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有啊~我們家就有寵物了,弟弟就是妳的寵物了啊~』
還記得當時她面露驚訝地回我:『弟弟是人耶~人怎麼可以是寵物?』
but,看到這張照片,弟弟確實是咱們家的寵物之一無誤啊....XD

籠子抵達的這天,最興奮的就是這二個小孩。
在籠子裡鑽進鑽出的,好開心。

IMG_9727
花了一週左右的時間,慢慢添購齊全惜惜的所需物品。
腳踏墊、便盆、食盆、草球、水瓶、外出籠、還有指甲剪跟刷毛梳....
就差圍欄還沒到手入鏡,其他部份應該萬事俱備只差小主人還沒入住而已。

Dear惜惜,咱們全家都很期待妳的到來唷!
希望妳會很快地適應咱們家。
小姐姐每天每天都在倒數和妳見面的日子呢!
^____^

【備註】
這一區是咱們家最涼快的一區,有來自西邊陽台的涼爽夏風,但又不
會被太陽西曬,緊臨著西北方的窗,不但可享受到西風、東風還有西北風,如果都沒風的話,電風扇就在身旁,媽媽我用電腦時可以一起吹風。

籠子後方的電線我會用圍欄擋起來,圍欄明日到貨。
未來在家溜搭時都會圍圍欄,這樣大人放心、惜惜也可以安心地玩!
不知還欠缺什麼,就等惜惜的到來了,全家期待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寶惜惜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