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400
今年小妞的六歲生日蛋糕,就用星巴克的母親節特製蛋糕來慶祝吧!

904762_4095382522942_1906004718_o
身邊有隻黏TT的吸奶怪,媽媽我唯一能做出的慶生菜色就只有這樣。
無奈,六歲小童似乎感受不到媽媽的苦心,除了口頭上會說:『媽媽妳好辛苦唷!』之外,就只棒場吃個半碗及數口滷味,然後就說她吃不下了....@@"

IMG_9611
六歲的孩子,對生日的期望愈來愈高。
她的生日願望是『一隻活生生的兔兔寵物。』

為此,我們做了一本星星記錄本(當有良好行為舉止時,就可以記星星點數),想鼓勵她在這時期能有更穩定的情緒跟更良好的生活作息。
雖然到生日這天,距離我所提意的200點星星點數仍有不足之處,但我知道她也很努力了。
努力在學習有關兔兔的知識、努力地早睡早起、努力地控制自己不穩定的情緒....
生日這天,我並沒有準備什麼禮物送她,唯一送她的是一張『認養兔兔同意書』。

沒見到禮物的這孩子直問我:我的禮物呢?我的大禮物、中禮物、小禮物呢?

哇~什麼大禮物、中禮物、小禮物....哪兒來的這麼多禮物....太誇張了!

既然要歸類,那就:
大禮物→認養同意書

中禮物→媽媽煮的大餐

小禮物→蛋糕
 
我知道,六歲小童有些失望,但畢竟養寵物對咱們家來說,真的是件很大的事!

IMG_9598 
即將要升上小一的孩子,祝妳生日快樂!
媽媽的願望依舊:希望妳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6Y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