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474
今天,是Gump35歲的生日!
雖然身邊有二隻黏TT小童,沒能出去吃大餐、也沒能手牽手好好地渡過二人世界、沒能有機會帶Gump去好好換雙球鞋、也沒機會買份小禮物送他。
但,只要一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每年的生日Gump都能開開心心,這樣就足夠了!

R0011472
一早為了去市場買豬腳,拉著推車帶著小子闖傳統市場。
本來想買生的自己回家滷,但想想....可能回到家後就累得半屎,下午若小子不夠配合我應該是沒辦法滷任何東西....
到了滷味攤,本來要買"豬腳",後來看到這一個"腿庫(是這樣稱它嗎?)!",粉漂亮!
重點是沒有骨頭....(偶們連啃骨頭的時間都沒有....@@")
馬上改買這個,反正生日就是心意最重要,有沒有真的吃到豬腳都是其次。

R0011476
很簡單又營養滿分的生日大餐!
(燙花椰菜+麵線;蘋果一盤;玉米炒蛋;豬肉+燙大陸妹+燙湯匙菜;篜紅蘿蔔+二種不同顏色的地瓜)
果真沒有自己滷是正確的選擇,我光是洗菜、切菜、燙個菜....這麼簡單的活兒都可以被小子盧到快翻天....@@"

R0011478
買了一個四吋小蛋糕,為了小妞的喜好,選了有草莓的.
因為Gump跟小妞很晚回家,最後決定快快開動蛋糕,就省去了點蠟燭的步驟,直接唱生日快樂歌開動....^__^
簡單的生日,希望Gump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Dear Gump:
祝生日大快樂!每天都要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