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與Gump共同生活渡過了七個年頭,即將往第八年邁進。
IMG_0230 學校
今年託這位幼稚園大班即將畢業的畢業生的福,早早在2012年年底就把全家福拍好了!

IMG_0231 修片光蝶
這一年來,升級為四口之家,感謝Gump對我的包容與對孩子們的耐心。

IMG_0233 修片光蝶
升級為雙子爸後,深深覺得Gump也不簡單,工作辛苦外還要面對小童不穩定的情緒以及隨時被吸奶怪搞到快爆炸的媽媽我.....
Gump當爸跟為人夫的功力又加深了一層,面對事務與情緒上處理的EQ跟IQ都很優。

IMG_0235 修片光蝶  
咱們家,很平淡、很幸福!
今年的願望依舊是:平安健康就是福!


【後記】
R0011844
今年提早過紀念日,因為週二是Gump跟小妞相當忙碌的日子(不會回家吃晚餐),沒想到Gump居然跟我心有靈犀,下班接了小妞之後去選了八支不同顏色的玫瑰花回來,真是太讓人感動!

R0011851
今年,忙碌之餘只能做這樣子的桌菜來小慶祝一下!
很無奈,冰箱是空的,又剛好是週一市場都休息,只好....將就些努力煮出來一桌的菜色。

R0011850 
幸好之前有跟茶姐訂一包豬肋排.....讓這頓平淡的晚餐菜色稍稍有點像樣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福 結婚週年紀念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