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683
繼上回住薪山線的經驗,小妞這回一聽到又要去露營,她很堅持地要求:『不要住小木屋了啦!我們要住大木屋!』
幸好,這回真的住到"大"木屋了,總算是有圓了小妞的心願。

R0010649
出發前一天,特別問了一下木屋的設備,一聽到有床墊、有枕頭跟棉被.....心中真是輕鬆了不少。
不過我還是有帶我自己的枕頭跟一條單人被,怕棉被不夠蓋或是跟預期中不太一樣的事發生........

R0010650
很幸運的,這回能跟到睡天使醒惡魔的團一起出遊。
咱們到達正在手足無措時,剛好也遇到他們的車隊到達。So Lucky!!
原本,還不曉得要到那兒去認人,後來一見到車後貼的『睡天使醒惡魔』貼紙,頓時心中所有的焦慮都稍稍消失了!

R0010662
這回,咱們家還是沒有入手炊事帳,一切就靠團員們帶的這二頂炊事帳在進食!

R0010663
茶書坊的賣點就是這一大片大草地,讓人看了好舒服!
原先我以為我們的小木屋是在廁所附近的不遠處,沒想到.....還需要爬個小山坡才會到.....@@"

R0010672
出發前一天,天氣超熱,於是我的重裝備全都沒有塞進行李箱,沒想到週六這天居然陰陰的還開始飄雨.....
沒穿高領只穿一件哺乳裝+外套的我.....冷到直打哆嗦!
全場唯一號稱不會冷的小孩,大概就只有我家這位小童了吧!
(她....只穿一件上衣而已!)

R0010670 
聽說這兒的草地沒有灑農藥,小子也落地放風,跟著哥哥姐姐們到處奔~

R0010675
第一天,小妞因為咬到湯匙她的第一顆乳牙搖搖欲墜心情不是很美麗,外加我身旁有個隨時討ㄋㄟ的吸奶怪....
在吃完晚餐後,決定先回咱們的木屋稍作休息,並將二位小朋友洗好澡、換好衣服....然後,讓他們繼續在室內奔~

R0010678
全家本日都好累,十點不到居然全家都躺平昏迷了.....沒半個人有體力下坡去參加光爸邀請的半夜品小酒活動。
可是,到了半夜二點多,突然間我醒來睡不著。
原以為是檯燈開著太亮,於是起身關燈;關了又覺得太暗,於是挖出小叔借咱們的『汽化燈(or瓦斯燈?)』當作小燈使用。
頓時,覺得很有fu~ 忍不住拍了一張!

R0010681 
隔天一早,六點多就被小子挖起床,稍稍填了肚子就帶小子到處逛大街,順便看看遠方的朋友們有沒有人起床活動筋骨了。

R0010685
木屋離露營區的距離真的不近,如果能更近些,那該有多好....
為此,想入手帳篷跟炊事帳....跟大家住得近一點的想法,一直在我腦中盤旋不去....

R0010690
微微飄著雨的早晨,更顯濕冷.....
不過幸好沒下大雨,草地只是微濕而已!

R0010694
很靜的早晨,大概只有像咱們這種有一歲兒的家庭,才會早早被小小童呼喚醒吧!

R0010695
往草地的另一側望去.....這片草地是孩子們的天堂啊~

R0010701
粉冷!只能努力用手邊衣服把小子包起來....
(回程時用車上溫度計看室外溫度是12度,我這個媽,這回衣物全都準備20度的說..... @@")

R0010704
看小子在草地上奔得開心,這一趟也就玩得值得了!

R0010713
第二天,小妞總算跟同齡的孩子們混得熟些了。
這些孩子們的年齡都很相近真的很棒!
有玩伴,是這時期小妞最需要的!

R0010716
大人們在收營帳,孩子們在另一頭追趕跑跳蹦!

R0010718
離開前再幫這片綠油油、很漂亮的草地拍一張!
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來這邊露營溜小孩,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等咱們家的帳篷購入手後,再來舊地重遊吧!

茶書坊的相關規定

茶書坊官方BLOG

BLOG分享
6wsDZMteZxQiGcTpq2xV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