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3_2750
很多個月前,就開始很心動教練們口中說的『行動美容』,很想好好地去體驗一下。
但....每回總是時間上遇不到,要不然就是遠在台北跟不到....
真的是令人很鬱卒!!!!

12/16這天,其實是我個人很私心地想請教練來一趟,讓我跟我娘家媽好好地體驗一下產品。
由於我個人的私心,想體驗一下行動美容的神奇之處,
又....想讓娘家媽媽可以放心地、輕鬆地、沒有時間壓力地好好跟教練們聊聊,並做做臉。
一個念頭,加上教練的一句話:『揪到五個人,我們就跑彰化....』

於是,2012年12月16日,這一天,秋華教練、容綺教練+Fanny,一群人辛苦地從台北奔波到彰化,
我心中,對她們真的是相當地感激、相當地感動!

IMG_5910
Gump這天也沒閒著,事前幫我做了教練群的名牌,而且還很貼心地幫我印了二面,因為:名牌會翻面,這樣不管翻哪面都沒關係都看得到!
實在是"揪感心"~
然後下午,我在幼稚園這頭,他則在外頭奔波:幫小妞報名下學期的直排輪課程、買彰化名產給大家吃、還有帶偶的娘家爸回老家一趟......
超辛苦的!(抱一個!)

5D3_2653
美麗的秋華教練,帶給咱們很多秋冬美肌概念+很多長輩瘦身"撇步"。
希望我娘有記住教練教的"撇步",期待看到她瘦身有成的模樣。

5D3_2665
美麗的容綺教練,是偶的夢想版。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能穿上教練的旗袍or小禮服......(抱拳~)

5D3_2650
美派這天,我忙到沒時間換衣服,帶著下午想睡覺的小子,很狼狽地衝到幼稚園會場。
事後,見到一位帶著1Y2M的雙胞胎媽媽,相形之下,我完全就是會場中唯一的一位『黃臉婆』媽媽,超慘....Orz

5D3_2643 
感謝這天有綾綾妹妹的陪伴,可以讓香菇妹有個伴,在外頭玩一下午也不會想把拔或找瑪麻....

5D3_2747
另外也要感謝偶小叔特地來幫忙照看這二位小妞,讓咱們媽媽們在裡頭,可以安心地上課+聽課+體驗美容產品.....大感恩~~~~

5D3_2706
這天,真的要謝謝很多人的幫忙,因為小子睡昏在我身上,完全離不了手也放不下身.....
洗臉、敷面膜....好多好多事都變成大家在幫我的忙.....
讓我能揹著小子也能體驗美容,真的是.....太感動了!!

5D3_2731
美派這天,原本是想讓幼稚園的老師們一同參加,但剛好隔壁教室的她們在種睫毛,然後才知道,種睫毛完不能碰水....
所以,最後....總之....只剩咱們這四個人來參加體驗就對了!
沒達到五人的要求,偶心中覺得好抱歉!
但教練們卻並不在意,依舊是活力滿滿地,笑容滿面地,為咱們熱情地解說與辦著這場活動!!

IMG_5899
美派的過程中,有膠原蛋白跟奶昔可以試喝!!
(原本這項應該是我要負責的,結果秋華教練直接幫我泡好分給大家喝了!)
(偶則是敷著半邊臉的面膜到處去發給美睫師、園長、還有其他位朋友們試飲....在當下應該.....嚇屎大家了吧!>__<)

搞了一個下午,大家應該有體驗得很開心吧!
來看看成果:
Mery
我的部份:
其實我自己是看不太出來左右臉有差很多耶~
回家後搞定二小躺平後,我問gump看得出來我是做哪臉時,他也看不太出來,
but,他用手一摸,就猜我應該是用右臉體驗,因為.....超"骨溜"的!
所以,成功!!

ps.其實我應該要來試"拔鼻頭粉刺"的說.....超久沒好好洗臉、保養自己的臉了....@@"

Mery媽媽
我娘的部份:
我娘是"拔鼻頭粉刺"的,在拔前我沒有實際去看她的鼻頭粉刺,這張比對照片說老實話我也看不太清楚,
但在現場,偶娘是洗完臉後驚呼著:這罐太好用了,我回去要訂一罐!!
所以,我回家後立馬就幫我娘訂下這罐『毛孔的吸塵器』!!
(當然....偶自己也要訂一罐....^__^)

Mery的弟媳
我未來的弟媳:
本人說:分享可以,但不可以放上網路!!!
but,事後我收到對照圖.....她的效果最明顯吶~
真的不能放嗎?(剁腳~~~~)
偶真的、真的、真的好想放,所以...把她的雙眼打上了馬賽克,應該就沒人認得出來她是誰了吧.....
(認出她是誰的,自行忘了她是誰好嗎?....跪求~~)

她這二張對比照,在體驗完後左右臉出現的黑白臉,真的是有很明顯的差異耶~
偶不禁要驚呼~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5D3_2746
真的很感謝秋華教練、容綺教練跟Fanny的到來,帶給我們好多歡樂、好多知識與好多喜悅!!
大感恩~獻上本人抽空包裝的小禮物,希望妳們都會喜歡!

【延伸閱讀】
Fanny幸福部落-行動美派-彰化之旅
滾滾嘟嘟媽-彰化美派

【預告】
行動美容拍踢。下一站。台南。一月20日
台南的朋友們有福了,有興趣想體驗的,來報名一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片葉子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