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連圖
我必須要說,我真的很愛搞忙我自己。

最近回想起姐姐當年一瞬間從爆爬到會站的階段,拍攝動物裝藝術照的艱辛!
這回,弟弟還沒開始爆爬,我已經開始在四處詢問有無朋友可租借衣服。
雖然,弟弟開爬比較慢,但他的成長曲線也讓我很擔心衣服再不借會有穿不下扣不起來的疑慮....
幸好,密秘會社中出現了貴人的幫忙,一次就借我六套可愛的服裝,讓我拍個夠.....。
休社期間,媽媽我並沒有比較有空,反而更加忙碌了。
不但身兼攝影師、置裝師,還要在小麻豆休息的空檔趕快整理照片、修圖、排版做後製.....

很忙碌,但也很開心!
看著辛苦了好幾天的成果,也相當地滿意跟值得!

某晚睡前,腦海中突然出現了六連圖的畫面....
(難得家中有白牆跟沙發椅,拍照場景比多年前姐姐在宿舍拍攝時來得漂亮多了。)
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就想生出一張六連圖來。

這輩子,是不可能生六個寶寶,但....要讓六個兒子排排坐在同一張沙發上,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於是,搞忙了二天,終於生出一張六連圖來,雖然背景仍有些色差、不夠完美,但尚可接受了。
(幸好7-8年前上社區大學PhotoShop的課程講義還在手邊,這回真是幫了我大忙了!)

以下,將這回弟弟的相簿精華照片擺上,讓大家慢慢欣賞吧!

【封面
封面 

【小蜜蜂造型】
b-1 b-2 b-3 b-4 b-5 b-6 b-7 b-8 b-9

【粉紅熊造型】
Bear-1 Bear-2 Bear-3

【小青蛙造型】
f-1 f-2 f-3 f-4 f-5

【小瓢蟲造型】
l-1 l-2 l-3 l-4 l-5 l-6 l-7 l-8 l-9 l-end

【小企鵝造型】
p-1 p-2 p-3 p-4

【小草莓造型】
s-1 s-2 s-3 s-4 s-5

【封底】
封底  
(最後,一定要放上Daniel與最愛的姐姐合影照,雖然五歲的小姐姐會吃7個月大Daniel的醋,但姐弟情深隨處可見,弟弟每回見到姐姐一定是用笑容來迎接她的。有位這麼疼愛弟弟的姐姐,真的是件很感恩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7M 動物裝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