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8 
香菇妹要升大班了,這個暑假為了游泳這件事,讓媽媽我有一陣子苦惱好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她一起學游泳的都是男生,還是因為其他小朋友都比她大.....
還是....她真的開始不喜歡上游泳課了....
總之,我問不出個所以然來,她也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然後,將近有一週的時間,放學回家後她都喊著她很累,不想去上游泳課。
然後,其中有二堂課,大約有1/3堂課都是在哭泣中度過....

我不得不說,當她連哭二堂課後,我開始在們心自問:我倒底為什麼要她去學游泳?回頭去想,我的初衷倒底是什麼?

我是個愛游泳的人,國小時期可說是游泳校隊的一員,國中時期沒參加過校隊,但也因游泳而得到不少獎牌。
Gump也是個愛游泳的人,但是他單純只是喜好游泳罷了!

我希望,有一天,我們能跟孩子們一同在泳池裡運動、戲水、玩耍,而不是一昧地討厭、害怕游泳這件事。
所以,我跟gump說了我的想法,決定要去跟教練好好地談談,也許.....游泳課若現階段真的不適合她,就先暫停好了。
沒想到,接連地遇到了颱風天,然後,能言善道的Gump主動幫我跟教練以及小妞做了完美的溝通。

IMG_0066
這一週,我終於不再為此而傷腦筋了。
這些天,拿著新相機,我也拍到了小妞的成長!


孩子,妳真的很棒!
五歲就會閉氣漂浮打水,對我而言真的覺得是件了不起的事!
重點是:還不需要浮板就會前進耶~

妳真的很棒!爸爸媽媽弟弟,咱們都以妳為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5Y 游泳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