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7
好快!小子滿六個月囉! (↑印象中姐姐也有拍過一模一樣的睡姿說.....)

IMG_6026
滿六個月的小子開始會認人、認環境、會怕生。
遇到陌生的阿姨或叔叔太靠近逗弄他或是抱他,馬上會放聲大哭、甚至是尖叫大哭....
很好很好,這樣瑪麻就不怕你被陌生人抱走囉!^__^

IMG_6027
滿六個月的小子,跟姐姐六個月大時比較起來,還坐得不是很穩。
坐著時,常常會東倒西歪,三不五時會突然間往後倒....很可怕!
很愛人家扶著他站,明明就還不會坐、還不會爬.....一心只想站....@@

IMG_6033
看小子每回眼巴巴盯著咱們的食物看,這幾週開始餵他一樣一樣吃副食品。
原本是將小子放置在搖椅,媽媽我坐在地上餵....後來看他吃得不錯,媽媽我也不想太辛苦在地上爬來爬去的,決定把在儲藏室放置多年的Tripp Trapp組起來用。

IMG_6034
現在小子已試過:米糊、紅蘿蔔泥、南瓜泥
打算接下來試些菠菜、豌豆、高麗菜;再來就可以試水果類的像是蘋果、水梨、木瓜....
目前,小子吃的狀況還不錯,最高記錄曾經吃掉大約快50ml的紅蘿蔔泥。很讚!!

IMG_6036
有個會捧場愛吃媽媽做的食物的孩子,媽媽真的才有動力一直用好吃的東西給孩子們吃。
兒子啊~要一直"好嘴道"下去唷!
^___^

Daniel 2012/07/24回診記錄:
身長:66 cm (-1 cm)
體重:9 kg (+0.2 kg)
頭圍:43 cm (+1 cm)
注射B肝疫苗(第三劑)+五合一(第三劑) 

對了!對了!
最近小子超級愛咬ㄋㄟ,媽媽為此氣了好多天。
常常看小子吸飽奶開始"變臉想咬ㄋㄟ"時,我就會發出悶哼的聲音,外加嚴厲地警告聲『不准咬ㄋㄟㄋㄟ』
這小子聽得懂耶!而且他超敏感,後來我看他變臉先警告他,根本還沒罵他或是唸他或是對他生氣,他就會先扁嘴,然後委屈地哭得像被家爆了一樣。
這孩子,跟姐姐大概是同一掛的,唸不得啊~

然後7/24打預防針這天,媽媽望著他張得很大的嘴,終於知道他最近為什麼這麼愛咬ㄋㄟ的原因了....
這小子,要發二顆小白牙啦!

孩子,恭喜你囉!
小白1號跟小白2號快來報到囉!
^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6M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