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0-1
回想起姐姐當年差不多四個月大時就帶她去游泳池玩水,
弟弟剛好比較早出生又遲遲還不會坐,
直拖到最近社區泳池開放,終於有機會帶他下水體驗玩水的樂趣。

最近媽媽我積極減重中,Gump想:反正他也減少去打球的機會,小妞每晚也會學游泳一個小時,就順便讓媽媽我運動一下、他顧一下小子,等我運動夠了,再來抱小子玩水。
又....晚上池水比較涼,社區的風也不小,小Baby通常玩不過半小時的水就會開始討奶想回家睡覺了。
這樣子的安排似乎是最妥當的!

打算下水的這一天,偏偏在傍晚時分下了場大雨,又再度讓咱們夫妻倆猶豫不決....
真的很怕池水太涼風太冷,小子的初體驗會引來之後的感冒....
but....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讓小子下水,擇日不如撞日,既然就準備好了,就出發吧!別想太多....
IMG_5981-1
小子下水初體驗,沒哭,還算順利!
媽媽我先緊緊地抱著小子走了一圈,再讓他握著我的手坐這個寶座走一圈,然後慢慢放手、慢慢放手.....
走了好多圈之後小子開始雙腳會踢踢踢,手也不再緊緊地抓著我的手,我才趕快叫gump回家拿相機拍照。

可惜,400D此時不聽話就是不聽話,GUMP怎麼拍怎麼秀err99。
最後,能見的就這二張微糊的照片。
然後小子就冷到開始嗚嗚叫想上岸了~

IMG_5992-1
上岸後,Gump緊緊地把他包著,很怕他著涼。
這時媽媽我不甘心....再次測試400D,終於拍到一張不糊的照片。
400D啊~你可要好好地工作唷!
不然媽媽我真的會變心把你給換掉!

【回顧】Sylvia生平頭一回下水游泳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5M 游泳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