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63-1
上週接到通知,得知香菇妹之前從學校拿回家著色的作品得到佳作的獎項。

很開心!打定主意領獎這天要帶小妞親自去領獎。
偏偏這天Gump有Case很忙,天氣狀況也不太穩定(一會兒下雨一會兒不下雨),媽媽我還是決定揹著弟弟牽著小妞去領獎!

銀行門口掛著幼兒組入獎的五幅作品:
IMG_4725-1
這幅真的是五歲小童晝的嗎?我覺得比媽媽我還畫得漂亮,這幅畫應該是第一名的吧!

IMG_4728-1
這幅是咱們家小妞著色的,其實我覺得她畫得也不錯耶!

以下三幅畫中哪二幅是第二、第三名,媽媽我就猜不出來了。
IMG_4729-1
IMG_4731-1 IMG_4732-1
我只知道這幅也是香菇妹學校同學畫的,好像也是得佳作。

帶著小妞到學校放完書包、綁好頭髮、吃飽早餐,慢慢晃到銀行頒獎會場。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小,完全....跟我想像中的模樣是不一樣的。

五歲的小妞,今早很多災多難,一下子沒留神,在銀行門口跌了一跤。
因為怕她哭得雙眼紅通通,媽媽我頭一回叫她不要哭,因為等一下要去領獎!
然後在等待開幕的過程中,又打翻了阿姨給的一杯水,這小妞的裙子跟襪子都濕了,媽媽我沒多帶她的換洗衣物,只得請她多忍耐,濕襪子不許脫....@@

這孩子不曉得是沒睡飽還是怎麼回事,我覺得她今早整個人很恍神,一點兒都沒辦法專心。
為了怕她搞到更糟的局面,會場內的蛋糕間,我完全不敢帶小子小妞進去看。
只祈禱著頒獎儀式趕快結束,我好帶小妞回學校.....

IMG_4751
因為早上太多災多難,會場人又很多,小妞整個人是完全笑不出來的。
超級無敵blue!!....orz

IMG_4758
沒想到,小妞是唯一一位到現場領獎的小朋友,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雖然場面不如我所預期,但我覺得小朋友得的獎應該要自己親自去領才會有感覺。

雖然是佳作,但是獎品正是媽媽我最近在物色的搶手好貨好牌子。
IMG_4766

很棒的獎品,小妞很愛,媽媽我也好喜歡!
IMG_4768
 
孩子啊~
妳真的很棒!
媽媽即使再忙、再累、身體再不適,該參與妳的活動我絕對不會缺席的。
希望妳能懂爸爸媽媽對妳的關愛,開心做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5Y 領獎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