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72 
Daniel滿三個月囉!

Daneil 2012/04/11回診記錄:
身長:63.5 cm
體重:8.1 kg
頭圍:39.4 cm
注射10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一劑)+口服輪狀病毒疫苗(第二劑)

DSC02097
滿三個月的Daniel頭好壯壯,於2012/04/21完成嬰兒按摩課程五堂課,

DSC02641
得到人生中的第一個結業證書。 

IMG_3820
原本以為會比較慢翻身的小子,沒想到在2012/04/17這天,也意外地開啟了他的翻身之路。

IMG_4065-1
2012/03/31-04/01帶著Daniel跟香菇妹一起參加學校的春季旅遊
回來後,小子變得很愛人家陪他玩。
只要有人對著他說話、對著他笑,他就會有回應、有笑容,非常好玩。

IMG_4072-1
小子很愛笑,看到孩子的笑容,非常之解憂。

IMG_4108
Daniel的小手愈來愈有力氣,常常一不注意就會把自己的臉給抓花。

IMG_4112-1
別看他只不過是三個月大的娃兒,他的攻擊能力有:
無影腿(強壯小腿踢踢踢)、無影手(小小手指捏捏捏)、還有無影齒(雖沒有牙齒咬人也挺痛的)

IMG_4133
這孩子不知道是不是快長牙了,最近抓到我的手就猛往嘴裡送,
送進去舔一舔也就算了,有時會突然來個『狠咬』.....哇~真可怕!

IMG_4137
從台北阿嬤家回來那晚,小子不曉得為什麼,伸直了手指頭一直猛摳喉嚨,搞到最後催吐了二大口奶,
把我跟Gump搞得手忙腳亂,幸好最後終於平靜安穩地躺平。

IMG_4121
開始會玩健力架,抱到手酸時放搖椅給他玩健力架,可以短暫吸引一下他的注意力。
不過太久他也是會不耐煩開始大哭的。

IMG_4114

滿三個月大的Daniel:
很愛洗澡玩水、很愛笑、很有份量、趴抬頭抬得很好、喜歡人家抱直直、會從仰姿翻到趴姿但不愛練習、會吸拳頭手指頭、愛抓別人的手來咬、睡眠作息算規律(早上6-7點左右都會醒來送黃金)、很愛人家抱但抱久了無聊也會生氣、最喜歡看姐姐東奔西跑地逗他。
很有個性(不想喝奶或是躺床時,就會大哭掙扎)、出門在外不太討奶、喜歡把拔抱抱、手腿跟嘴巴都很有力氣,所以要開始小心嬰兒攻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3m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