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3
小子想翻身翻不過去哭很大的文章還沒po出來,沒想到今天這孩子就在Gump的眼前活生生地上演了一場翻身秀。
當Gump跟我說時,我正處於忙亂中....(訂房、回電、收信、收噗....),回頭一見哭很大的小子呈趴姿,我的直覺就是:『真的假的!是你幫他翻過去的吧!』
Gump立馬雙手高舉,我沒有碰他唷!我沒有碰他唷!他自己翻過去的....
於是,為了再次讓我也見證一下奇蹟的時刻,只好把他翻呈躺姿讓小子再狂哭一回,然後咱們倆夫妻就很認真地在小子身邊幫他加油打氣。
果真,小子哭得像被家爆似的,愈哭愈大聲、愈哭愈有力氣,然後......順利地,躺姿右側翻身為趴姿....成功!!!

IMG_4001
這些天,為了練翻身,每天都哭很大!

IMG_4004  
感覺上半夜也不好眠,喝一喝奶就會唉唉叫著快翻不翻的.....
所以夜奶每回躺餵不ok就只好抱起來坐餵.....
只是沒想到,才隔不過幾天,這小子就突然間會翻身了。

真是太厲害了!這小子破了姐姐滿三個月會翻身的記錄,真是有嚇到我....
為了記錄這一刻,只好再讓小子多哭幾回,拍下這個『2012/4/17人生第一翻』的時刻。


IMG_4008
我親愛的小寶貝們,你們每個都太厲害、太棒了!

【延伸閱讀】
【Sylvia 3M3D】仰姿變趴姿絕技大公開

香菇妹翻身影音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2M 翻身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