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0
結婚滿七週年囉!!
結婚滿七週年了,沒有什麼七年之癢,目前只有育兒造成的全身酸痛....@@

IMG_4029
話說今年的結婚紀念日,一早忙完大的小的,結果好累,又陪小的回床上睡回籠覺。
我居然是到了中午看妮茉媽的噗才想起來咱們的結婚紀念日.....orz
沒想到Gump居然還記得,下班買了蛋糕跟四朵玫瑰花回家,小妞看到有蛋糕有花,比誰都樂!!

IMG_4052
將每年的全家福掛在牆上留紀念這件事,小妞已經非常地習慣。
看著牆上的照片,小妞自己也會開始算:一歲、二歲、三歲.....
全家福,不僅僅是為咱們的結婚紀念日做記錄,也是為二個小寶貝們做成長記錄。
今年因為Daniel還太小,不會坐、不會爬、連抱著都會唉唉叫,所以決定不回堤娜拍全家福,改在自己家拍拍就好!
至於每年一回免費的全家福照,當然還是要照,只是要等媽媽我瘦身有成之後,再來考慮。

希望每年的紀念日,都能一樣幸福、平安又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