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55
等了好久好久....久到Daniel都從我的肚子裡蹦出來一個多月,這台讓咱們想到快放棄的Touran終於到廠可以看車了!

CIMG4732
當初,為了車子的顏色,而苦惱很久,深怕我喜愛的『太妃棕』會讓我失望。
不過,現場一見到車,我馬上就開心到合不攏嘴了。
這顏色真是太美,我超愛,怎麼會之前都沒有人訂這個顏色呢?!

IMG_2857
不同角度、不同燈光下,這顏色給人家的感覺都不一樣。
拍下來的跟親眼所見的,又不太一樣....真是個很深沈又很特別的顏色!

咱們訂車時的第一順位就是太妃棕,但訂車後沒多久就接到來電說這顏色在2012年的車不生產了,於是忍痛改為小叮噹藍(Gump的最愛)。
然後等啊等....等到都快死心時,又接到來電說,過年後有車,而且還是咱們原先訂的那個『太妃棕』的顏色。
後來看車時,那位先生又說這顏色賣得很好,最近多接了好多筆訂單都是訂這顏色。
總之,感覺很一波三折....
一下說沒有、一下又說有;一下說不生產、一下又說賣得很好....
反正這車總算等到了,是我原先所期待的太妃棕,沒有半點差錯就好了!

車內的空間可大可小,多變化的座椅設計也是我所喜愛的!
CIMG4723
5+2時的模樣,這時的後車箱可放物品的空間真的很少!

CIMG4726
五人座時的後車箱空間,大許多,未來南北搬貨時,就有足夠的大空間了....大開心XD

CIMG4744
應娘家媽的要求,來張煞車燈照!

娘家眾親友們一直不是很讚同咱們買歐系的車,總覺得這類的車之後會讓咱們花很多錢。
不過,日系車款要達到我及Gump的要求:安全(後座要有安全氣囊+每個座位皆要有三點式安全帶)、以及載物空間多變化、要節能省油(柴油車)....真的找不到。

IMG_3158
【後記】
2012/3/19 接到匯款通知,說週四可以幫咱們領牌了。
2012/3/20 存摺從七位數瞬間變成五位數,匯好尾款也寄出我的證件!
2012/3/22 早上緊張刺激地20分鐘電話通訊,最後跟Gump達成共識決定車牌為0770,謝課長順利幫咱們領到想要的車牌。
2012/3/24 一早出發趕往嘉義,花了一上午的時間了解車子,順利在中午交車。

IMG_3163

Our New Car - Touran 正式上路!!  
IMG_3227-1
IMG_322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 Touran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