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99.JPG
在媽媽肚子裡過期三天的小子,終於帶著禮物來和姐姐見面了。

2012/01/20這天,因為不放心而回醫院找醫生商量催生事宜,沒想到,最後居然被收住院
一整個變化,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但事後想想,那天還真是個好時機,剛好Gump沒事請了個假陪我,然後接連著就是週六、週日、過年年假....
不管小子何時出生,都不會影響到Gump的工作。
Gump跟小妞也可以隨時陪在我身旁,不用再費心力去擔心東擔心西的!
SANY0102.JPG
【小王子】
生日:2012/01/20
體重:3725g
身長:53cm
性別:男
星座:魔羯座

SANY0110.JPG
這孩子,算是沒有讓媽媽"痛太久",不過,破水後的那半小時又酸又難受的感覺,現在想到還會令人腿軟~
媽媽我這回沒有打無痛分娩,在最後那半小時,哀很大、叫很大、甚至也哭很大....完全跟生香菇妹的感覺,不一樣啊~

用力幾回才把小子生出來我已經沒有印象了,但是Gump一直說好快好快,上了產台後應該用力沒到五次就把小子給擠出來了吧!
因為實在是酸到太難受了,不趕快把小子趕出來我會受不了~
整個過程中,幸好小妞已經睡著不用分心顧她,幸好Gump在我身邊有手可以給我使力抓,不然....真是不曉得該怎麼渡過那煎熬的半小時。

胖嘟嘟的小子出生後,在待產室產後觀察的那1-2小時,他就已經可以吸ㄋㄟㄋㄟ吸得很好了。
真棒!一點兒都不用我擔心!
我的母乳之路,再度開始上工。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0歲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