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觸到自己做的家事皂之後,一直很想將它『好洗』的程度分享給大家。
無奈....一拖再拖再三拖.....拖到我都忘了還沒寫文分享這檔子事!
直到昨天見到咱們家小妞穿回來髒兮兮的運動褲及褲襪,才又想起來,趕緊拿了台相機隨手拍一下!

SANY0001.JPG
↑洗之前,雙膝處髒到恐怖的程度,這樣子的程度丟洗衣機洗出來,還是一樣會黑黑的。
↓隨便用家事皂搓一搓,沒有拿刷子刷,只是用手搓一下,也沒有很用力,雙膝的髒汙馬上去除到我很滿意的程度!
SANY0005.JPG

再來看看可怕的白襪子襪底。
SANY0004.JPG
↑之前很懶惰不愛手洗的我,這樣子的襪子都是直接丟洗衣機洗,但是.....總是會洗不乾淨,黑黑的襪底總是會存在著。
↓一樣,用手工家事皂搓揉起泡,之後沒有使用刷子,用手搓一搓而已,清水一沖,也達到媽媽我滿意的程度了。
SANY0007.JPG
SANY0009.JPG

手工家事皂真的很好用,不論是護手椰油家事皂,或是茶籽粉家事皂,聽說咖啡家事皂也很好洗。
下回有機會,再來比較看看『液體家事皂』的效果跟『手工家事皀』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