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14.JPG 
咱們香菇家,終於有一件代表性的『香菇作品』出爐了!

話說想做掛鑰匙盒想了有一陣子了,本來打算把它當作創作的作品之一。
不過我看老師聽了我的提議後面有難色,我就知道,我還是別自討苦吃來得好!

很巧的,二姐家前陣子換了組新沙發,聽說送了一個更大的『掛鑰匙盒』,所以原先舊的這款就拿回娘家去。
娘家媽東擺西擺....就是沒使用上的必要也沒地方掛,事後,就被我討了來。

拿到手後,我一直對盒中的"畫"挺感冒的,最後決定整個包過去詢問老師有沒有變更的方式。
於是,在老師的協助之下,原先死氣沈沈的畫變成了色彩鮮明的香菇拼貼。
而且,中間最大的那朵香菇,還花了一堂課的時間幫它變成『立體香菇』

頭一回用黏土做這麼大型的立體拼貼,有一點手忙腳亂的感覺,途中也出了很多的狀況。
幸好,都有老師在一旁幫忙、補救。
雖然,個人覺得香菇還可以再更立體些,不過最後的成果,還是挺令人滿意的。

未來若是看膩了這幅香菇畫,只要把中間的板子換下,另外用別的板子做其他的拼貼作品,我的鑰匙盒就可以千變萬化了。
相當感謝老師的幫忙,讓咱們家變得更colo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