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1.JPG
今年,Gump單位主管招辦了一個東埔醫學營的活動。
挺著一個大肚子,想說還不會生的我,就答應讓Gump去協助幫忙辦活動。
幸好,今年的冬天不怎麼冷,既沒下雪也沒下雨,只是下午過後霧氣開始變重而已。

IMG_1372.JPG
這隻搞怪小妞自然是得從頭跟到尾。

IMG_1374.JPG 
這醫學營是針對國小的學童設計的,原本以為這小妞大約待到中午大概就待不住想到房間休息,
沒想到,她也跟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上課、闖關、搶小禮物.....orz
幸好講課的講師們,都對她很好,有什麼好康的小禮物都有留一小份給她....
這孩子,可樂的呢~

IMG_1431.JPG
覺得這些來幫忙的醫生們都很不簡單,要應付這些不大不小的孩子們從早到晚,真的是要很有耐心。
闖關時得講解說明課程,還要教大家動手做做看、休息時得陪他們玩(球)、抱著轉圈圈....

IMG_1447.JPG
也有請到中醫師來讓大家體驗針灸的感覺。

IMG_1488.JPG
挺著大肚子又下午沒得躺平睡一覺的我,真的累到動彈不得了。
等Gump講課完畢後,小妞完全交給把拔帶著到處闖關。
看到她認真觀察顯微鏡的模樣,真像一位大小孩。

這孩子,求知慾很重啊~
見到哥哥姐姐們在看的、在摸的、在聽的....全都想要湊一腳熱鬧。

晚上,小妞還想參加晚會活動,但媽媽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於是Gump帶咱們回飯店休息,泡了個溫泉,躺在床上休息看電視,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雖然,一晚仍無好眠~
(2大1小擠一張標準雙人床....好擠!又....可惡的蚊子一直來打擾我....)
但至少可以不用一直坐著或站著了。

隔天,睡飽吃飽後,Gump帶著小妞去大眾溫泉池玩水,我則回房打包行李、順便休息一下。
中午咱們就到集集逛逛吃些小吃再回家。
IMG_1494.JPG

這回上山,沒遇到下雨也沒很冷,所以根本不可能遇到會下雪或結霜的情況。
上山前,香菇妹不曉得為什麼,一直以為她可以堆雪人、玩雪....
很可惜!今年沒機會讓她真正摸到"雪"!
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完成她"玩雪"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