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喝珍奶這類飲料的我,終於嚐到苦果了。
那就是......體重迅速增加2kg!.....orz

所以,我決定....
接下來的這八週,我要來進入『吃菜』的行列了。

上回妊娠糖尿病篩檢過關,B型肝炎也屬於低危險群,所以新生兒一出生可以少捱一針。
SANY0006.JPG

這回產檢小子的體重落在1900-2100kg之間,沒有偏大也沒有偏小,相當地正常!

SANY0007.JPG
媽媽我開始覺得腹股溝處常會覺得卡卡的,尾椎後二側的骨盆腔處常在更換動作時會痛。
(例如:從躺姿變站姿、從坐姿變站姿)

很擔心,真的很擔心之後會面臨到『無行動能力』的窘境!
真的超級無敵擔心的.....

最近,肚子裡的小子,開始踢我踢到我會覺得痛了。但有時想拍肚子呈波浪鼓的模樣....又拍不太起來。
可能是媽媽我的肥油太多,感受很強烈但外觀卻不明顯吧!
 

整體產檢無異狀,baby的心臟被Dr.稱讚超美之外,一切正常。
媽媽我除了體重之外,就是好像開始有些水腫。
本來還不覺得自己有些水腫的情況,後來衛教室的小姐按了一下我的大腿,發現其實有一點兒水腫了。

水腫→+
尿糖尿蛋白→正常
血壓→正常

總覺得現在有種體力大不如前的感覺,我不記得懷香菇妹時也曾這麼擔心『動彈不得』的問題。
年齡真的有差啊~
希望我不會面臨到『恥骨聯合痛』『缺乏行動能力』的情況!
上帝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