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5.JPG
曾經,香菇妹在前一陣子剛拿到大姐姐留給她的直排輪時,吵著要去學直排輪。
但那天,期待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前往公園,停好車的那一刻,天公不作美地下起雨來了。
之後再帶哭得要命的小妞前往咱們家樓下的直排輪工作室,這孩子卻不願意給教練牽手練習,什麼都要瑪麻就對了!

試了二回,後來等天氣穩定多,再次詢問她要不要去學直排輪,這孩子就已經沒特別的興趣,我也就不勉強她了。

10/22這天,我及gump沒辦法帶著小妞去辦些事,實在是很不得已,只好將小妞託給我二姐照顧一下。
聽說,咱們出門後沒多久,二姐一家帶著三個小傢伙就前往大安森林公園玩。
這孩子,很阿莎力地就說要跟姐姐一起去溜直排輪。
於是,小妞旳直排輪初體驗就這麼體驗成功了。


真的是初體驗。小妞從零開始。


看來小妞相當信任這位年輕的哥哥教練,願意給他牽著手練走路。
在彰化這兒的教練似乎跟她磁場不合,頭一回見面要牽她走路,怎樣都不肯..


天兒啊~怎麼沒一會兒功夫就可以自己放手走路啦!
會不會太快了些....


二姐說,她看到小妞這麼快就可以做這個動作,而且非常地穩,她也有嚇到的FU~
重點是:小妞在草地上完全沒跌倒過一回,真是太強了,連我都覺得她很厲害!


原本阿姨想,初體驗在草地上練練玩玩應該就夠耗很久的時間。
沒想到小妞進度超快,沒一會兒就被建議帶到場中央練習,二阿姨只好掏出$200元租護具給小妞入場玩。
她很怕咱們家的小妞玩沒一會兒就說不想玩了.....那就一整個很浪費錢啊~


看到小妞的直排輪初體驗就只摔這麼一回,然後....頭一回玩就有辦法入溜冰場練走....
真的令人難以相信。
給香菇妹拍拍手!
媽媽真的很以妳為榮!

PS.感謝二姐幫我拍的影片,用哀鳯拍出來的影片品質,不輸咱們家的CG9跟小姑家的錄影機呢!
甚至,還覺得畫質更好....
光是攜帶方便又拍攝品質佳這點,我真的很想敗一台哀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4歲 直排輪 中班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