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第三回產檢,終於可以讓我如願地拿到傳說中的媽媽手冊。
幸好,我在離去前忍不住問了那句:『我可以領媽媽手冊了嗎?』
醫生跟護士都嚇了好大一跳:『妳怎麼還沒有領?』
然後醫生查閱著他的記錄,他早就在六月那回產檢時就開立"可領媽媽手冊"的資訊,
只是,當時因為怕檢查結果不OK,所以我遲遲未領。
本來打算上個月那回領,診間小姐見我們夫婦還需要抽血做些檢查,就說....那下回等報告出爐後再領好了。
所以....一本早該到手的手冊,遲了二個月才真正入手,真是讓人等好久啊!

醫師查閱著所有有關的報告,確認孩子的那個『正常變異型』的染色體是遺傳自媽媽,
醫生覺得很有趣,既然是遺傳到媽媽,那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SANY0007.JPG
這回超音波檢查,明顯可以確認這小子的性別!
香菇妹這回對肚子裡的娃兒還仍存在著:『是小Q妹妹回來的身份』,所以常常認為BABY是妹妹。
不過,不論肚子裡的娃兒是女生還是男生,香菇妹都幫他們取好了小名。
女娃兒就叫『小公主』、男娃兒就叫『小王子』。
雖然媽媽我不太愛這樣稱孩子們....(→深怕他們會養成公主王子病!)
不過,目前就依這位小姐姐的意願吧!

SANY0006.JPG
我的肚子很大一個,但總感覺不到,倒底是孩子長大了,還是我又肥了?!
因為懷孕前我的小腹就從來沒小過,想要像人家一樣三個月內看不出肚子來,是不可能的事。
很擔心其實是胖媽媽不是胖小孩,所以特別要醫生查一下孩子的大小是否符合現在的週數。
看起來很OK,孩子的BPD大略估計是36.5mm,是16W6D,跟目前週數是差不多的。

 SANY0008.JPG
腿骨長FL大略估計是23.6mm,是16W2D,也跟目前週數差不多。

下回回診就可以安排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讓人開始期待起來了。
雖然現在看診每回都可以拿到好多張超音波紙,可是總覺得沒有很清楚。
希望高層次超音波可以看得更清楚些!照得更清楚些。

懷香菇妹時的第三次產檢
(突然間覺得香菇妹的超音波照片都好清楚啊!連五根手指頭及腳指頭都拍得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