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74.JPG
不放暑假的香菇妹,今年開始體會忙碌的暑假生活!

我真的很高興香菇妹是位樂愛學習及樂愛體驗新生活的孩子。
七月初,帶香菇妹回台北看台北兒藝節的表演,她相當的喜歡,回到家還拿著那本童心護照念念不忘地翻閱著。於是,我們約定好,八月初我還會再帶她上台北看她喜歡的表演。

7/16 Yamaha4-5歲幼兒音樂夏令營開課,香菇妹一切適應良好,很愉悅地跟媽媽一起上完第一堂音樂課。
7/18 臨時接到來電通知,社區報名的游泳班可以開課了,於是今晚要來第一堂游泳初體驗課。

IMG_9177.JPG
放學時聽老師們說:香菇妹下午有喊著肚子痛,有去蹲過廁所,但似乎還是不太舒服,於是沒有到戶外玩耍,自己在教室內休息。
聽到這消息時我小擔心了一下,那今晚的游泳課她還能去上嗎?
不過,小妞一聽到今晚要上游泳課,馬上掛保證喊著:『沒問題!我要去上游泳課!YAHOO~』

IMG_9178.JPG
上課時間一到,教練一喊:『來做操囉!』
小妞馬上認真地上前去排隊做操,很聽教練的話呢!真棒!
 
IMG_9176.JPG
這些做操動作都是她平時在學校都會做的,她做得很標準呢!

IMG_9179.JPG
突然間覺得:『孩子有去上學真好!』
要是沒有上學近一年的時間,她不可能可以這麼快地適應各式各樣地活動與課程,也沒辦法跟初次見面的老師&教練這麼樣地熟悉與聽話。

IMG_9181.JPG
游泳課初體驗,小妞學會了短暫的閉氣!真的很棒!

說真的,我並沒有期望她在這15堂的游泳課一定要學會些什麼或學到什麼程度,單純只是想讓孩子體驗上各式各樣不同的課程,希望她能接觸更多彩多姿的生活。
15堂的游泳課,希望每堂課她都能玩得很愉快,順便發現不同的游泳&玩水樂趣!
孩子,我希望妳能游得更快樂、玩得更開心、生活地更多彩多姿!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4歲 游泳 小班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