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8 這天,香菇妹下午在學校夯夯,老師協助量一下體溫,高達38.6度。
這天晚上,除了身體一直夯夯之外,咳嗽痰音變重之外,香菇妹的活力一直很好。

2011/06/09 早上零晨四點燒到39度以上,整晚睡睡醒醒的,很不安穩。
睡前有給予退燒藥服用,但似乎沒什麼效用。於是我開始拿冰枕給她使用,希望她能好睡些。
沒想到,早上五點半,這小妞就用精神抖擻的聲音叫著:『把拔、瑪麻,天亮了,起床了啦!別再賴床了啦!』
吼~瑪麻我好不容易終於能有個好眠的時候,居然就要被妳叫起來,這怎麼可以。
於是我也說重話了:『妳睡不著就自己去看書自己去玩,把拔瑪麻今天還要上班上課,沒辦法陪妳這麼早起。』
之後這小妞到那兒去做了什麼事,我完全不知,只知道醒來時,她又躺回我身邊睡著了。

SANY0047.JPG
早上,很厚顏地還是請老師幫忙照顧一下她。
老師提到最近的腺病毒都會燒個4-5天,而且都是發高燒,最好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

於是,下午看完醫生回來,醫生說:
香菇妹的扁桃腺有紅腫,也有黃濃鼻涕倒流,週日應該就會退燒,週一下午需要再回診給他看一回。

回到家吃飽飯後服完藥,這孩子自己找了個會涼爽的地方就開始昏睡了。
SANY0049.JPG
可憐的孩子,希望妳的病趕快康復,趕快恢復平時甜美的笑容~

SANY0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