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4.JPG
咱們家四歲的小童,很愛玩飛機遊戲!

IMG_6415.JPG
咱們家的四歲小童,很愛生氣哭哭!

IMG_6416.JPG
為什麼而氣?為什麼而哭?我早就搞不清楚了。
沒人罵她也沒人唸她、更沒人打她....她依舊是哭得很委屈。
怎麼哄也哄不停,乾脆拿相機把她這模樣拍下來好了。

IMG_6418.JPG
拍照哄小人這招倒挺有用的,勝過千言萬語的哄,小妞自動止住了哭泣。
隔不到15分鐘,就出現了這種滿臉笑容的照片。

anigif.gif

很愛穿漂亮的裙子、很愛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外婆調教有方,每回漂亮裙子穿上身,必轉數圈來考驗媽媽的拍照功力。

IMG_6443.JPG
喜宴結束,才一坐上車,小妞馬上不支倒地,睡得超沈。

IMG_6447.JPG
有趣的睡姿想拍想很久了,沒有媽媽的手可以當枕頭,自己自動就會把手扶在臉側。

IMG_6452.JPG
下午,又一回不知怎麼了,自己生氣哭很久。
然後還自己提醒我:『瑪麻要去拿相機拍啊~我才會不哭哭!』....orz

晚上,全家人騎腳踏車活動結束、晚餐畢,小妞又心生一智!
SANY0006.JPG
決定要來當拍照大師幫咱們夫妻合影。

IMG_6454.JPG
小妞真是佛心來著,這張的構圖還算不錯,重點是:咱們夫妻倆都有入鏡,oh~ya!

IMG_6463.JPG
堅持要媽媽單獨來張特寫,拍了N百張照片,唯有這張可見人,就放這張得意之作品吧!

IMG_6492.JPG
當媽媽拍下小妞大師專心為把拔拍照的身影時,小妞也不忘記回身來拍我。
在這當下倒底是誰在拍誰?我也不知道了!

真的沒想到,四歲的小童就會開始搶相機拍照。
還一直問我:為什麼只有二台相機?為什麼沒有我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