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幫Gump做了個生日大餐
今年,想不出可以給Gump什麼驚喜及禮物的我,很失職地只訂了個蛋糕給Gump過生日。

IMG_5426-1.JPG
早上,送香菇妹去上學時,我特意跟香菇妹說了這個『今天是把拔生日』的小秘密。
這孩子一下車,車門都還沒關上,馬上就跟著前來接她的老師報告這個"小秘密"。
我及Gump在車上聽到,忍不住都笑了起來。
孩子就是孩子,什麼心事都藏不住!

下午時分,訂了西堤牛排,和Gump難得地吃了一頓不用餵小孩的大餐。
吃到下午三點,咱們二個肚子都圓滾滾的,直飽到晚上都不用再進食。
等接到香菇妹下課、Gump打完球,回家途中領了蛋糕,最開心的人莫過於這位小妞了吧!
IMG_5425-1.JPG
蛋糕還沒領出來,這孩子已經擺好pose要等著拍照了!

IMG_5431.JPG
將!將!
本日Gump的生日蛋糕!
特地選上頭有草莓、內層有草莓的冰淇淋蛋糕,就是希望香菇妹可以捧場一起吃蛋糕。

IMG_5444-1.JPG
獻上我及香菇妹的歌唱祝福,希望Gump今日過得開心、每天都能開心過日子!

ps.
Gump不是二歲,但因為店家只有附小根的蠟燭,我懶得插上數十根,所以只跟店家討一小包蠟燭。
偏偏這一小包蠟燭,裡頭有三根是香菇妹最愛的顏色,
所以最後她決定:
把拔只要插二根蠟燭就好!其他三根蠟燭她生日時再插....』
看來,這孩子的意見比咱們都還多啊~

總之,不管蠟燭有多少根,都希望Gump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