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8.JPG
※2011/01/21-2011/01/23 第53屆亞洲土風舞營

事隔一年,又到了每年全家參加亞營的日子。
今年,沒見到開得盛紅的櫻花,不過好像見到一株梅花。
IMG_3815.JPG
總算今年有賞到梅,這樣就不會太失望了。

從香菇妹一歲後,從亞營活動場所變到牛耳藝術渡假村後....
每年咱們都會帶著香菇妹來陪把拔學舞。

今年參加活動第三年,真的感覺輕鬆許多。
也許是因為香菇妹長大許多,很好跟她商量很多事,不論是時間安排、活動安排....
也許是因為上學後生活作息正常許多,早起吃早餐不再會是困擾我的問題了。

媽媽我提意要來拍些照片,小妞馬上很配合地擺pose給我拍。
IMG_3819.JPG
翻了翻文章,52屆亞營我完全沒寫記錄文,
搞不好就是因為去年她不給拍,所以我完全沒拍到什麼好照片吧!

IMG_3824.JPG
小妞主動把『跟花拍照』這件事與『拍全家福』聯想在一起。
媽媽我準備動作慢了,她就一直說:『快點!快點!我們要去拍全家福。』

IMG_3825.JPG
手上那隻貓咪,是她不知哪根筋不對了,這些天硬是要抱著它,說它是她的baby。

IMG_3832.JPG
然後這位採花大盜還自己定了規矩:『拍一種花要採一朵留做紀念。』

IMG_3834.JPG
最後,拍完所有的花叢後,小妞自己說:『全家福拍完了,我們不用再拍了。』
真的很有自己的意見! 

這回獨自一人帶香菇妹參加亞營,gump認真當名學生學舞,感覺上真的輕鬆許多。
(去年獨自一人帶香菇妹打發時間,真的覺得不比學舞輕鬆,一樣很累人啊!)

在亞營遇到大咱們好多屆的昇岱學姐一家人,孩子也3Y1M了,真的好開心!
然後連續三天都帶香菇妹去SPA池玩水,香菇妹從只玩一池、到全場冷熱池趴趴走、到連滑水道都敢玩一回....
跟去年相比又進步許多。

除了游泳、盪鞦韆、吹泡泡、玩汽球、跳跳舞、看看卡通....
今年也帶了pushbike去打發時間,這三天過得算是挺充實的。

第三天正愁check-out後沒去處打發時間,沒想到可以跟到歐師母的出遊團,跑去造紙龍手創館逛一圈。
感謝有小雨阿姨的陪同,讓大的小的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

接連三年帶香菇妹來參加亞營,今年是她頭一回在離開時一直唸著:『明天還要再來玩,我明天還想再來游泳。』
明天是沒辦法繼續待下去,不過明年依舊可以來參加。
本來還要考慮明年小的出生要不要別參加活動比較好,但香菇妹這麼期待....
我想,明年還是來挑戰一下『帶二個孩子』來參加亞營好了!

真希望孩子們能快些長大,這樣我才能跟gump一起共舞啊!

【延伸閱讀】
51屆亞營─牛耳藝術渡假村

牛耳藝術渡假村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