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8.JPG
今年的冬天....真的好冷!
媽媽我一直遲遲懶得動工開始大掃除,直到娘家爸媽要下來喝喜酒,香菇妹最近又常吵著週六不想要去學校上學....
於是,週六就變成全家總動員的大掃除日。

IMG_3756.JPG
這台吸塵器超重!是前屋主留下來的。
要不是我去年在PCHOME又不小心找到它合適的除塵包,我真的早就想買把它換掉了。

IMG_3757.JPG
沒想到,媽媽手拿都覺得吃力的吸塵器,這小妞倒是拿得挺開心的!
而且客廳、餐廳、臥房....特定區域小妞都堅持她要"自己來",真的很棒!

IMG_3759.JPG
GUMP怕我一個人跟小妞單獨在家會被操很慘,所以週六特地不上班陪咱們大掃除。
全家三個人一合作,很快亂成一團的家馬上就變得乾淨整齊了。

連放了數個月不想理會的小魚缸,我也終於有動力來把它好好重新整頓養水,等下週再來添購新成員。
希望魚缸新成員這回可以活得比較好、比較久....別養到最後又只剩下一隻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