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間,上學至今已滿了三個月。
從香菇妹的作品集,依稀也開始覺得她的運筆及著色跟以往大不相同。
這個月,好像某幾日早晨因為拒吃媽媽準備的早餐,堅持不工作要等著吃學校提供的早點心,吃完才願意去工作。
我想....學校老師也開始深深感受到她那股倔強不屈的脾氣了。

媽媽我依舊很愛看香菇妹每個月月底從學校拿回來的作品集,總覺得抱著香菇妹一起看她的作品,聽她講解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十分地有趣!
總之,來看看這個月的作品集吧!

【剪窗花】
IMG_2699.JPG
↑這張不曉得是不是之前沒有帶到的作品,感覺上跟這個月的窗花差很多耶!
↓這個月超愛拿剪刀剪東剪西的香菇妹,剪出來的窗花愈來愈有模有樣了。
IMG_2706.JPG
IMG_2709.JPG

【塗色】
IMG_2702.JPG
IMG_2714.JPG
IMG_2722.JPG
↑感覺上她愈塗愈好了耶!知道要塗在線內,而且不會塗出圖形外太多。

【運筆練習】
IMG_2710.JPG
↑↓開始在練旋轉的運筆練習了,感覺上好快,直練好像都還畫不好就開始練旋轉的了....
IMG_2718.JPG IMG_2712.JPG
↑運筆練習+塗色。我猜畫得最直的那一條是老師示範的。
↓畫叉叉練習。應該是因為有過這個練習,所以香菇妹對叉叉相當地敏感。現在看到十字架就會大喊:有叉叉!!
IMG_2717.JPG 

【貼工】
IMG_2704.JPG
↑用有造型的剪紙幫忙裝飾,香菇妹很開心地介紹她的得意之作。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做了個帆船作品,香菇妹現在都會要我畫帆船4給她。
IMG_2721.JPG  IMG_2724.JPG
↑這個作品的名稱好像是『夜晚的天空』,但是香菇妹說:『這是咱們的家』
我覺得這個作品貼得好漂亮,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