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親子共讀記錄
日期 閱讀內容 備註
1 你是我的孩子、【英文課本】 陪Gump打球
2 你是我的孩子、【英文課本】 陪Gump打球
3 你是我的孩子、【英文課本】  
4   陽明暑舞營教舞
5   回阿嬤家跟瑜姐姐玩
6 你是我的孩子、【英文課本】 老師家訪日
7 【英文課本】 陪Gump打球
8 【英文課本】、『膽小大巨人/膽大小老鼠』 陪Gump打球
9   台中黃老師舞蹈教室
10 【英文課本】、『膽小大巨人/膽大小老鼠』  
11   回阿嬤家
12 【英文課本】、『膽小大巨人/膽大小老鼠』 台中悠遊聯歡
13 【英文課本】、『膽小大巨人/膽大小老鼠』  
14 【英文課本】、『膽小大巨人/膽大小老鼠』 陪Gump打球
15 我的帽子 陪Gump打球
16 我的帽子 參加中秋晚會
17   學校中秋烤肉
18   阿公阿嬤來訪
19 我的帽子、玻璃牛的假期、玻璃牛和迷路的牛、我想和你做朋友、llama llama misses mama 阿公阿嬤來訪
20 我的帽子、Zebra  
21 Mr.Noisy Builds a House 陪gump打球
22 All by myself 阿嬤姑姑來訪
23 llama llama misses mama、『我輸了/我贏了』、『臭小羊/呆頭鵝』、『小恐龍不見了/小恐龍是我的』、『我是我做的!』  
24 哈樂德的傷心城堡、家有生氣小恐龍、Before I go to Sleep、我的小雞雞  
25 哈樂德的傷心城堡、家有生氣小恐龍、Before I go to Sleep、Bambi-Bambi's Hide and Seek、The Lion King-Bug Stew!、Wimmie the Pooh-Piglet Feels Small  
26   東海聯歡
27 哈樂德的傷心城堡、家有生氣小恐龍、Bambi-Bambi's Hide and Seek、The Lion King-Bug Stew!、Wimmie the Pooh-Piglet Feels Small  
28 邁爾太太放輕鬆、Bambi-Bambi's Hide and Seek、The Lion King-Bug Stew!、Wimmie the Pooh-Piglet Feels Small 陪Gump打球
29 ZEBRA、魔法親親、太陽和月亮的新衣、托托迷路了 陪Gump打球
30 牙齒潔白的武功秘笈 陪Gump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