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52.JPG
五月份看到這篇介紹pediped童鞋的介紹文,當時其實還不太覺得很心動想買。
然後.....陸陸續續地看了第一團、第二團的團購文.....三不五時再瀏覽一下pediped的官網....
沒想到....就在無團可跟的七月份,我實在是看不下去香菇妹現在穿的鞋子了。

香菇妹現在愛穿的鞋,不是太小就是太大。
小的那雙鞋是今年二月份在百貨公司買的,很奇怪的是,每次穿完必腳臭。
後來香菇妹的腳漸漸變大了,14號的鞋子穿完後偶爾在腳背會有鞋痕,但她還是很愛穿,其他的鞋子都不穿,因此我也一直不想幫她添購新鞋。

然後六月份回娘家,姐姐給了我一堆小姐姐穿不下或嫌太緊的鞋子,香菇妹只喜歡其中的二雙。
但是,17號的鞋子對香菇妹的腳來說,又太大....而且大很多。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鞋子太小或太大、鞋子不夠舒適的原因,這二個月來,香菇妹變得很不愛穿鞋、每次出門都要抱,寧願不出門也不願意穿鞋!
從club med kabira回國接到入學準備物品資料時,我開始在想,我真的應該要為她買雙好穿的運動鞋才行。
不然這樣去學校跑跑跳跳....實在是很不ok!

本來在plurk上只是想詢問一下ping媽咪有沒有可能可以託她幫忙訂購,沒想到....
熱心的ping媽咪馬上生出這篇『教你敗家』的敗家文。

這樣一來,想不敗下去也不行了,手簡直是停不下來。
然後,我就敗了下面這二雙鞋:

SANY0053.JPG
這雙是香菇妹挑的,有好多好多的花.....她把它當做是跳舞穿的芭蕾舞鞋!

SANY0066.JPG
這雙則是媽媽看中意很久的,可以丟洗衣機洗又快乾的鞋款!

SANY0055.JPG
這是鞋子裡附的額外鞋墊,若鞋子買的比較大,可以加這個鞋墊讓孩子穿久一點。
沒想到....官網7.5-8號的鞋子,現在香菇妹穿是剛剛好,跟本就不需要再多加這個鞋墊。
(謎之音:我一直以為我有買大半號啊!我量了好多好多遍香菇妹的腳說....)

SANY0058.JPG
拿到鞋子一拆開,香菇妹馬上自己把鞋子穿上。
愛不釋腳啊~~~~
一整晚都不願意脫下來!

SANY0063.JPG
這鞋子摸起來很舒服,相信香菇妹穿起來也很舒服!
而且鞋底防滑措施也做的很好,柔軟度都很優!

聽說七月底會開第三團,想買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最近消息
未來,我還想買買看另一款有MFT(記憶鞋墊)的涼鞋鞋款....光用看的就覺得穿起來一定會很舒服!
等香菇妹穿不下這二雙鞋,再來添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