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97.JPG
來到海邊渡假村,每天一定都要往海邊走個1-2回才能值回票價啊!

到達第一天,時間已晚,於是沒機會帶著香菇妹到海邊走走看看!
第二天一早,當香菇妹從床上跳起來說:天亮了!我們可以去游泳了!
我們一家三口吃飽早餐就往泳池與海邊前進。

IMG_0136.JPG
第二天早上在海灘邊上演的父女情深照!

在未來的三天,這套玩沙工具香菇妹再也沒拿出來玩。
不知道是因為貝殼沙沒有公園細沙來得好玩?還是有太多其他好玩的東西所以不想玩沙?
下回來Kabira,我想放玩沙工具的行李空間可以留下來,玩沙工具就不用帶了。

P1010023.JPG
海邊真的很好玩,除了海水很鹹、太陽很曬、沙子有點兒刺腳之外。
每回帶香菇妹到海邊,總會發現一些驚喜!

IMG_0325.JPG
某一日吃晚餐時聽到別桌的客人說:待會兒要去海邊拍夕陽,夕陽很美。
從那天開始,咱們每天跑二趟海灘:白天去玩、傍晚去看夕陽。
傍晚時分的海邊,有著微微的浪潮,香菇妹每回來看夕陽總要踏浪踏到天快全黑才肯離開。

P1010037.JPG
這張應該是28號Gump與我想體驗浮潛的日子,日期打錯了!
這天,小妞黏我黏到我沒辦法搭船出安全線浮潛,不過取消掉原先預訂的卻仍是可以借潛水鏡與救生背心。
很可惜,我借到的這個潛水鏡"會進水",香菇妹又非牽著我的手不可....
所以,有一回我由浮著的姿勢想快速站起來時,不小心拉了她的手一下,害她吃了一口海水。
為此,她開始不太喜歡往海邊跑....因為:海水好鹹啊!

雖然沒有辦法和Gump一起搭船出海去浮潛,但在安全線內只要戴著泳鏡、低下頭也是可以看到魚群的,感覺一樣美好!
P1010041.JPG
P1010033.JPG
P1010037.JPG
P1010045.JPG
P1010041.JPG

甚至,當漲潮時,連坐在海灘邊都可以不小心捉到一條小魚。
P1010044.JPG
這條小魚,是在岸邊等Gump去還我的潛水鏡跟背心時,無意間看到它被困在沙灘邊的。
一撈到它,香菇妹整個人超驚喜啊~
一直好心地餵它吃"石頭".....(昏~)

P1010015.JPG
海邊的樂趣不只有這些,還有.....

P1010051.JPG
仔細留意就可見到在海灘沙堆上行走的寄居蟹!

P1010092.JPG
寄居蟹有大有小....總是在趁你不注意時,快速的爬走,然後再也找不到牠....

另外,某一天,咱們發現夕陽下的沙灘居然有數個很漂亮的圓洞,三不五時還會噴水。

又某一天,我與小妞努力地對著那個圓洞挖啊挖的....居然挖出跑很快的白色生物,把我給嚇了一大跳、但香菇妹卻很樂!

(可以從影片後半段0'45"的圓洞那邊開始看,1'35"注意看框框內冒出來的生物!!)

P1010027.JPG
雖然在海邊游泳不比在游泳池安全、舒服,但是卻充滿著驚喜與樂趣!

P1010098.JPG
下回,咱們還要大手牽小手、大腳小腳一起來海邊游泳玩沙,再來尋找更多的樂趣。

P1010001.JPG
另外,下回若有機會也要讓Gump玩玩風帆、或是咱們可以夫妻倆一起划划獨木舟,享受一下其他不同的運動方式與樂趣。

炎炎夏日何處去?去海邊玩玩沙、踏踏浪,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