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官網照片.jpg 
Club Med Kabira!(照片取自於官網)

翻了翻手邊的照片,大概只有這張照片可以來向大家介紹Kabira渡假村的模樣吧!
IMG_0642.JPG
以中間的游泳池為中心,四周圍繞著接待大廳、劇場、吧台、精品店、餐廳、SPA中心、空中飛人、Petit Club、室內運動中心、室外運動場.....
接待大廳的右側房間是A-E棟、左側的房間是F-L棟。

咱們這回住的是B棟,算是離接待大廳倒數第二遠的一棟....
IMG_0359.JPG
A-E棟房間號碼前是月亮的標誌,F-L棟則是太陽的標誌。
SANY0013.JPG
每一棟都有自己的名字,不過....我是不太清楚這名字有些什麼涵意就是了!

本次咱們住的是B109號房!
IMG_0357.JPG
香菇妹一見到這張照片,就一直吵著要回去住這個新家。
看來,她也跟媽媽我一樣,對這兒念念不忘啊!

接著,來介紹一下【房間內設備】
IMG_0063.JPG
有附Baby澡盆的浴室!

IMG_0065.JPG
有附combi小馬桶蓋的免治馬桶!

IMG_0072.JPG
二張單人床合成一張雙人床,另外附送一個baby床。
(工作人員怎麼知道咱們身當有一位三歲愛當baby的小小童?真神!)

最近很愛當小baby的香菇妹,一見到這張baby床就吵著要躺那兒、睡那兒....
IMG_0091.JPG
但是,這三年不是白養的,這張小床真的太小,躺下之後,她的雙腿都沒辦法伸直。
IMG_0093.JPG
本來媽媽我打的如意算盤『讓香菇妹在這兒學會獨自睡一張床』的主意,最後也消失無踪。
因為她想到....她睡這兒就沒辦法喝瑪麻ㄋㄟㄋㄟ了......所以再也不願意躺小床上。
所以隔天,媽媽我直接請櫃台人員幫忙聯絡服務員,把小床給撤掉。

因為有帶小孩,所以這回住宿我選擇加價訂麗景房
IMG_0112.JPG
麗景房是一樓、標準房是二樓、海景房在三樓!
A-E棟的麗景房後門可以直通外面的草皮;F棟那邊的麗景房後房聽說十秒鐘就可以跑到沙灘。

IMG_0110.JPG
咱們後花園的草皮,可以直接走到空中飛人區及游泳池。

再來,簡單講一下【餐廳】
SANY0017.JPG

餐廳每餐都是buffet,ALL YOU CAN EAT!!!
中餐及晚餐每餐都有Special料理,有時主題是泰式料理、有時是墨西哥料理、有時是日本料理、有時是韓式料理、有時是海鮮大餐....
其中有一晚,甜點區做的特別豪華,好像是特地為日本足球隊打氣,做了相當漂亮的足球蛋糕!
(可惜吃飯時我們很少會帶相機,沒去給它拍下來....)

IMG_0497.JPG
除了早餐沒有冰淇淋之外,中餐及晚餐都有香菇妹最愛吃的冰淇淋,可以任君吃到飽!

IMG_0078.JPG
服務員們很貼心,一見到有小朋友,會為他們準備兒童餐椅及麵包超人的兒童餐具。
餐椅部份:有兒童木頭椅(含木頭桌面那種)、或是像這張照片一樣,加個小椅子在普通大人椅上的。
香菇妹兩種椅子都坐過,但坐到最後會耍賴,還是覺得媽媽的腿最舒服....
然後,搞到最後二天,媽媽森氣了,小妞也覺得她夠大,拒絕坐小椅子,堅持自己坐大人的椅子....
無所謂,反正別黏在媽媽我的身上就好了!

闗於兒童俱樂部【Mini Club/Petit Club】
IMG_0270.JPG
我們此次無緣讓香菇妹去體驗,黏媽媽黏得像無尾熊的香菇妹,連把拔想單獨陪她坐在泳池邊30分鐘都無法達成,於是,咱們也打消了讓她參加半日club行程的念頭。

IMG_0271.JPG
傍晚時分去參觀學校,小朋友幾乎都被接走了。
(是說....好像六月底參加club的小朋友好像也不多就是。)
於是來拍一下這間海邊的學校外觀!

IMG_0272.JPG
偷看一下學校裡的遊樂設施。今年的設施跟之前melon她們參加的設施好像不太一樣,今年的主題是海盜船。
很可惜....海盜船無法引起香菇妹的興趣。

IMG_0273.JPG
另一側,有兒童泳池,但我也沒瞧見有溜滑梯可以直接溜進水裡頭的....可能也撤掉了吧!

關於每日必玩的【游泳池】以及【海灘】,另外會有專文特別貼圖!
IMG_0562.JPG
在游泳池通往海灘的路上,總會經過這個應該是【足球場】的地方吧!
只是....從來沒見人在這兒玩過球!

另外,從餐廳樓下一直往F→L棟的深處走去,還有一些運動設施。
SANY0009.JPG
看圖即知:有網球、射箭、足球。

IMG_0422.JPG
咱們在旅遊的第三、四天,有跑去學一下怎麼射箭!

IMG_0420.JPG
早上時段去比較合適,屋簷有陰影,人比較不會被曬到!

IMG_0440.JPG
Gump在這兒練了許久,箭也愈射愈準了!

走回餐廳樓下,有一些室內設施,像投籃機、桌球桌、壁球、瑜珈、健身房....
IMG_0447.JPG
聽說下雨的時候這兒會很搶手,不過,咱們此行很幸運,只遇到十來分鐘的陣雨。
所以每回經過這兒,都顯得很空!

IMG_0449.JPG
因為沒人在使用,所以讓香菇妹投個過癮。

IMG_0472.JPG
但是籃球頗重,香菇妹投個幾回就開始顯得疲憊。
對她而言,游泳池還是她的最愛....

最後,還有【吧台】沒有介紹到!
IMG_0285.JPG
只要是年滿20歲可以喝酒的成年人,進渡假村時都會在手腕上綁上布條,那個布條表示:你可以點含酒精成份的飲料
大部份的紅酒、白酒、雞尾酒....都是free,只有少部份的香檳及特別的酒,才是需要加價的!

咱們在這五天試點過無數杯的飲料,終於在最後這二天找到咱們最愛喝、最喜歡喝的飲料:
香菇妹最愛喝的是Guava Juice
媽媽我最愛喝的是Banana Milk
Gump最愛喝的是梅酒


整體而言,來渡假村渡假一點兒都不無聊,五天四夜的行程,想把渡假村每樣活動跟設施都玩上一輪,不是件容易的事!
除了室內運動中心、室外運動場,海邊還有很多種水上活動可以參加、泳池邊也三不五時會有水上運動....
總之,真的如G.O.們所言,每天都過的很精彩、很充實、很忙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