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9.JPG
每晚Club Med 的 G.0.們都會準備相當精彩的節目與大家同樂。

深深覺得要當一名G.O.真是不容易,不但要會多國語言、還要三不五時陪客人聊天喝酒....
然後,固定時間有的G.O.得教人浮潛、教射箭、玩風帆、玩空中飛人、彈三線琴、帶瑜珈、還要每晚表演Show給各人們看。
真是不簡單啊~不簡單!

26日抵達Club Med Kabira 時,時間已經頗晚的,等吃完晚餐到達歡迎會場,已經是九點多的事。

第一晚的表演是:爆笑喜劇showIMG_0086.JPG
這個show對香菇妹而言,太過於艱深,很多肢體動作的表演她無法理解咱們大人們為什麼會笑得如此開心。
所以,她一直想要離開。

IMG_0088.JPG
喜劇show結束後,在戶外是場很high的莎莎舞帶動跳。
可惜香菇妹初到陌生環境,一見到這麼多陌生人、又音樂很大聲,她整隻就像無尾熊一樣....黏著我不放!
抱著她跳到第三首,我再high也沒力跟著大家一起玩下去,於是打道回府,打算早早補眠去。
(事後證明:香菇妹過high,想提早補眠完全是空想,香菇妹一直搞忙我到半夜1-2點才終於睡去。)

第二天在傍晚時有辦一場很特別的雞尾酒會
IMG_0275.JPG
戶外場地配合雞尾酒會佈置的很漂亮!

IMG_0279.JPG
原來今年是Club Med的60週年,現場主持人告知晚上將舉辦泳池party,歡迎大家參與!

IMG_0282.JPG
參加人數雖然很多,但不會像在台灣一樣出現『搶食』的情況, 感覺fu很好!
只是吃完雞尾酒會....之後要吃晚餐....一整個飽到沒啥食慾啊~

第三晚的表演是:Club Med 服裝秀。
這場,咱們就沒去拍照了!因為香菇妹等著show結束就要去泳池玩水,所以咱們沒帶任何相機。

第四晚的表演是最令人難忘的:Circus Show。
IMG_0652.JPG 
光看到劇場的擺飾,就讓人很興奮、很期待。

精彩的show開始了!話不多說、貼圖先....
IMG_0664.JPG  IMG_0680.JPG IMG_0683.JPG

IMG_0695.JPG
串場的美人魚表演!
(香菇妹很愛,因為有她熟悉的美人魚歌~)

IMG_0699.JPG IMG_0701.JPG IMG_0703.JPG IMG_0709.JPG IMG_0711.JPG IMG_0721.JPG

這場表演真是令人看到目不轉睛,最後,上演一場帶點喜劇的馬戲表演。
IMG_0741.JPG IMG_0743.JPG

香菇妹看到這場表演,一直表示她喜歡那個穿『藍色』的表演者。
IMG_0761.JPG
所以,當那個穿『藍色』的表演者上台當主持人帶動跳時,香菇妹就一直吵著要跟他握手拍照....

IMG_0776.JPG
最後,終於讓香菇妹等到與那位穿『藍色』的G.O.合照的機會。
香菇妹本來還想給他抱,可惜主持人已經熱到滿身汗,只好選擇跟他握握手滿足一下小妞的心願。

Circus Show真的表演的超棒、超讚!
有看到這場表演真的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