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05.JPG
昨晚熬夜時才在想,今年要勒緊褲帶過日子的生日,會有什麼特別的驚喜嗎?
沒想到,早上八點多因膀胱脹而迷迷糊糊起床的我,一出房門就被桌上的這束花給嚇醒了!

看到這束花與小卡片,我由衷地覺得:「今年Gump生日,我好像都沒有特別幫他準備什麼!!好慚愧啊~」

Gump在小卡片中,寫著與我Blog標題相關的一句話:
『希望妳能在每天平淡的生活中,細細擁有堅實的幸福。』

是啊~
平淡的幸福,這就是我為人妻、為人母之後....想要的幸福!
雖然偶爾會覺得平淡不夠刺激,但還有什麼能比全家人健健康康、一起開心過日子還重要呢?!

SANY0010.JPG
手邊找不到合適的花瓶,於是把LC七件組的那個盆拿來用,很剛好啊!真是美極了!
(現在整理照片才突然間覺得:我把花束的蝴蝶結繫上好像反而破壞了美觀說....)

本日過得很平實,沒有特別慶祝、也沒有吃大餐。
(午餐是將冰箱剩菜炒飯吃掉、下午做了烤布丁跟杯子蛋糕、晚上累到只下阿舍乾麵拌costco胡麻醬來吃。)

但是今日過得很充實,把明天要招待小c一家的食材全買齊了,也幫奄奄一息的魚缸恢復了生命力。

SANY0008.JPG
謝謝Gump及小C姐姐今日陪香菇妹玩,Gump唸很多書給香菇妹聽,真的很棒!
也謝謝C媽扛了一大箱阿舍乾麵與一堆貨給我們,真的是很感激!
更謝謝在plurk及facebook上給予我生日祝福的各位,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唷!

至於生日願望嘛~
1.希望香菇妹八月入學順利,能夠遇到好老師、好朋友!
2.希望Gump論文順利生出、順利畢業!
3.希望一家三口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以上,希望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