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婆婆來訪時,給了我一大袋自家後院採的地瓜葉。
一直以來,滾水燙地瓜葉我都弄的不是很好吃,總覺得葉子澀澀苦苦的....難以一口接一口。
所以,上週燙了一鍋地瓜葉,我們家小倆口吃了一週....吃到我很想把那一盤給倒掉。
最後,還是Gump不嫌棄它的難以入口,一口接一口的把那盤吃很久的菜給解決掉。

想著冰箱裡還有半袋的地瓜葉,愈想愈苦惱。
還好在kiki家發現了這篇文章
不囉嗦!馬上來試....
IMG_5472.JPG
無油無水,直接把洗好的地瓜葉全塞進小小的愛心鍋裡。
然後開中小火悶五分鐘,之後倒入kiki文章中寫的調味醬料。
(由於我手邊沒有醬油膏跟香油,所以就自己隨便亂配)
IMG_5474.JPG
噹噹噹!這一鍋地瓜葉,果然好吃多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調味料弄太鹹,下回再改進....

之後,想一鍋到底就來炒個菜圃蛋+紅蘿蔔絲,結果....
IMG_5475.JPG
很慘啊!
愛心鍋的鍋底很慘,之後泡水泡很久、我也小刷了好一會兒,虧我還加了三匙油下去炒說,居然還是很慘....
所以想要炒蛋、煎蛋不沾鍋的話,寶迪鍋或是woll,還是有入手一個的必要性....
(親愛的,你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