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7.JPG 
時間過的真快,看著放在發表文章列的『【回顧】活潑好動的1-2歲草稿文』還未發出,轉眼間香菇妹就已經滿三歲了!

三歲,對我而言算是孩子成長中的里程碑。
0-3歲,從只會躺著的小BABY,變成會爬、會走、會跑、會跳的活潑小妞。
0-3歲,從滿口無牙只能喝ㄋㄟ的小BABY,變成滿口牙幾乎什麼都能吃能咬能吞的小妞。
0-3歲,從只會哭什麼都不會表達的小BABY,變成現在可以溝通、還會糾正大人說話的小妞。
0-3歲,從什麼都要幫她做的小BABY,變成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偶爾還會幫大人忙的小妞。

短短的三年,沒想到對一個小孩的成長卻有著這麼大的影響。
很開心!在孩子成長快速的這個階段,我能無憂無慮地一直陪伴在孩子身邊。
母乳之路從原先的短期目標『至少餵滿一年』、慢慢朝著我的遠期目標『和平自然離乳』前進。
忍不住,想給自己拍拍手!

當全職媽媽的這三年,真是有苦有樂。
不過,能陪在孩子的身邊一同成長,對媽媽而言,真的是很大的福氣、當然也是很大的考驗。

未來的三年,香菇妹將會到學校認識更多的朋友、體驗更多彩多姿的生活、過著更豐富的人生。
期望未來的日子,更美好!更精彩!更快樂!

【20顆乳牙發展史】香菇妹的發牙記錄文 
4b384b147a27b.gif


【照片回顧】
0-1歲的成長雜記
1208859452.jpg 

1-2歲的成長雜記
page 1-2y.jpg 

2-3歲的成長雜記
page.jpg  

這三年來,真的很感恩。
感謝上天賜給我一個健康可愛又活潑的孩子;
感謝枕邊人Gump對我的包容與支持;
感謝長輩們不干涉、不過問咱們的育兒方式,讓咱們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去養育兒女;
感謝在網路上遇到的各位媽媽們,在我心情低落及無助時,給予我最大的關懷與抱抱;
感謝生命中所發生的每一件美好的事.....

最後,放上咱們夫妻最愛的一咱歌『寶貝』獻給咱們最愛的寶貝!
 

【延伸閱讀】
【回顧】這半年來....
【回顧】這一年36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