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42.JPG
掰掰!前屋主留下來的瓦斯爐!

其實,我不是一位那麼容易喜新厭舊的人,通常,有得用我都很願意繼續用下去。
只是,前屋主留的這三口爐,左下角的爐火旋鈕,已經斷裂,無法開火。
右爐的腳架又有個角度,半大不小的鍋子便常常歪斜或是刮花我新買的鍋子鍋底....
有時洗鍋看到鍋底多了好多道刮痕....心會很痛耶~
(尤其那卡鍋是從德國渡海來的....)

於是,在與廚具老闆洽談近尾聲之時,我忍不住開始詢問瓦斯爐的價格。
然後....老闆查了一下我原先的舊型號,很愉悅地跟我說:妳可以換這組最近款的爐唷!
OH~其實,我沒有一定要最新的那款啦!我只要好用就好....
然後,愈看心愈癢,尤其是看到玻璃鏡面的質感,一整個失心瘋就來了.....
老闆算了算總價,我再去問了問Gump,然後....我就這樣訂下企了!
一毛也殺不下來....orz
(訂完回家後,Gump才跟我說,五月要還一半的現金貨款,所以....接下來要省吃檢用,絕對不能再有大筆支出了!GOD!頓時對自己的失心瘋,覺得很有罪惡感。)

IMG_4347.JPG
老闆動作很快!週六付了一部份的小訂金,週一就找師傅來裝,偏偏,一裝上桌,我就覺得不太對勁~
我的水槽是在瓦斯爐的右手邊,所以大爐在右側才會比較順手。
老闆還沒出現,我跟裝設的師傅提了這個問題,師傅卻回我:右邊左邊沒差啦!都一樣!

還好,瓦斯爐快裝好之際老闆就到了!
我馬上提出我的疑問,老闆也大吃一驚,他說他沒注意到有左右的分別,趕緊又打了一通電話去確認,然後請師傅回去看有沒有右爐的貨。

裝設瓦斯爐的師傅離開,換老闆跟另一位師傅對要裝設廚櫃的三處地方丈量尺寸。
丈量了好一陣子,討論再討論、研究再研究....我真的有體會到他們的認真!

然後,老闆跟丈量尺寸的師傅離開,我繼續和香菇妹等著換瓦斯爐的師傅再次到來。
等了一陣子、換了一陣子....
好不容易!終於換成我預期中的新瓦斯爐了。

IMG_4349.JPG
無水謀?無水謀?
我的新歡,我會好好善待你的!希望你能帶給咱們全家更可口的食物!

※後記:
這一天搞到下午快四點才結束,香菇妹等師傅全離開,我才一坐上電腦桌她馬上就大喊著:『我要睡覺了!我要睡覺了!』
可憐的小孩,看來她今天真的忍好久,大家都辛苦了!

希望下回師傅們來做廚櫃時,小妞也可以配合一整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