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46.JPG
2010/02/26這天,晚上全家去牙醫診所報到檢查牙齒。
檢查完牙齒之後,順路去看看彰化的燈會。
都快忘了去年有沒有來看燈會,等小妞不肯自己走硬是要抱著看....馬上就記起來:去年也是抱著看燈會的。
看來!這一年還是沒有長大太多,小妞依舊黏人、依舊是不愛看燈會討抱的小孩。

SANY0051.JPG
人很多,本來以為可以拿到紙燈籠,沒想到是有發號碼牌的。
所以....燈籠沒拿到,媽媽我也不用對小妞解釋太多『什麼是元宵節』的話題。

SANY0052.JPG
其實時間已不早了,但看燈會的人潮卻不少....
有了小孩之後,這種人擠人的地方都待不久。
繞了一圈後就離開了。

SANY0088.JPG
2010/02/27這天,我結婚時的伴娘來彰化找咱們,特地來參觀咱們新家及看看長大的香菇妹。
難得有人來訪,正巧又是元宵節,於是到台中明治宇森抺茶專賣店吃飽後,咱們就前往人擠人的台中燈會。

SANY0089.JPG
剛好前一陣子香菇妹很愛看PPS上的維尼熊影片,對這回燈會的各個動物都不陌生。
不過,人擠人的地方,小妞一定是黏上身;我們怕她走散,也一定會抱上身。

SANY0092.JPG
人潮真的超級多,等擠到圓形廣場時,剛好最後一場節目結束。
還好再等個十分鐘就可以看到10:00那場主燈秀。
只是....我個人還是對主燈秀有些小小的失望就是了!

最後放上主燈秀的影片,有興趣的就點來看吧!
(主燈秀後半段香菇妹其實都轉頭在看後方圓形劇場螢幕放的維尼影片,我其實不是很懂,為什麼後半段會用影片的對話來當主燈秀的背景音樂,感覺很怪!不過有東西可以吸引香菇妹的注意力,不會讓她一直想離開,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