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都有在用Sharp來試做一些料理,
不過最近心情起伏大,想到自己的圖片被盜用,然後也許有人因此而被詐騙,心情就不是很好。
因此,遲遲沒什麼動力發文。

再次在此聲明!
Mery沒有Y拍帳號,台灣也不可能會有公司拿Sharp這種這麼貴又這麼重的烤箱拿來當年終抽獎,所以那個盜我的圖賣烤箱詐騙的人,不是我。

另外,對Sharp有興趣者,請各位找有信用的賣家買,有服務、有保固,多一些些錢但多了很多很多保障。
不要想貪小便宜然後就被人家騙錢,得不償失啊!

IMG_3618.JPG
這是用Sharp烤箱弄出來的炸山藥卷。
我找不到合適的模式,因此是用炸春卷的模式去弄....
出來的成品還不錯吃,只是少了油炸的黃澄澄外皮罷了!

IMG_3644.JPG
這個則是用寶迪深炒鍋煎出來的雞蛋豆腐!
一滴油也沒用,鍋子超好洗、煎出來的豆腐也很漂亮。
寶迪深炒鍋,真的是個好鍋啊~
 
 IMG_3646.JPG
這是去骨雞腿排用Sharp烤箱做照燒雞腿的功能烤出來的。
其實我後來覺得....應該用寶迪鍋煎也可以弄成這樣....
雞腿的油超多....很可怕!還是久久吃一回就好了!

最近,我每天早上不是用Sharp來蒸包子,就是用寶迪鍋來煎漢堡肉+蛋來當早餐。
寶迪鍋跟Sharp烤箱,真的是廚房利器。
有了它們+快鍋,廚房大小事都可以輕鬆搞定,真的很棒!

現在煮飯時間我也會抱著香菇妹一同來參與,少了看卡通及電視的時間,多了一些在廚房中玩烹飪的時光,我想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